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必将选择的道路

[摘要]执行数字化方案,可以挖掘数据应用价值,帮助企业实现更加精准的营销,精准营销就意味着可以收获市场,赢得先机。
近些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快速发展,数据作为一种重要资产,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重视。为了提高业务效率及营业收入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加入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当中。同时,伴随着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功案例,这一趋势也愈加火热。

市场无时无刻不处在跌宕起伏的变化中,但紧跟上数字化趋势的企业永远无需担心被市场抛弃。通过执行数字化方案,可以挖掘数据应用价值,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加精准的营销,精准营销就意味着可以收获市场,赢得先机。

龙孚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专业服务商。在电子商务,数字互动,智能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的解决方案和行业案例。为某世界500强外企提供的Digital Marketing Consultancy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深受客户好评。

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产品信息管理上,为企业了提供支持全世界70多个地区,可切换44种语言版本的官方服务网站。同时还对企业产品内容管理进行全渠道化,客户只需要在一套内容管理平台对产品进行内容更新,即可轻松对全渠道的所有产品进行内容维护,集成的第三方强大翻译功能也为各种语言的选择减少了后顾之忧。

在产品营销方面,通过实时数据报告、分析及测试,不断优化企业平台、设计,最终优化投放对象,从而达到精准营销,为企业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率。当企业需要给某产品做一场或一系列Online campaign(线上活动)时,数字化可以对线上活动做出精准优质的管理。

线上活动想要取得优质的效果离不开优质的广告方案,如何评估广告方案在不同渠道上的效果曾经是很多企业头疼的问题。当企业有多版本广告方案并需要在多渠道进行投放时,若无法实时获取每一个渠道的点击率与转化率,就意味着企业要投入更多的成本进行投放效果测试,效率低且成本巨大。

而有了数字化的帮助,企业能够对每一个版本的广告方案在不同的投放渠道进行实时的监控,对点击数据出精细化分析,找出产品的精准用户,给出专业的分析报告,让企业在第一时间做出调整与优化。用最及时的数据反馈,为企业赢得时间并节省成本。

与此同时,数字化还能够帮助企业在同一个展示位上执行不同的广告显示方案,以便挑选出最优质的广告设计方案。数字化会用最直观的数据帮助企业做到最精准的营销,节省精力与成本花销。

在网站排名方面,数字化也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搜索引擎解决方案,每一个搜索引擎的付费广告位是有限的,且成本巨大。当企业有网站宣传需求时,除了在SEM上的花费,还应对网站结构、内容等进行优化,帮助企业在SEO上取得很好的排名。

在当今互联网化愈加深入的时代,企业用户的需求,行为习惯正在发生变化。新消费方式的使用及新数字技术的不断发展都令消费者们处在信息风暴的最中心。只有更高质量、更顺畅的客户体验才能在消费者中心中取胜。

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数据驱动发展的时代,不能顺应时代发展进步的企业就会落后和淘汰。被互联网大力倡导和推广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都在告诉我们这是数字经济的时代。身处数字化时代中企业只有与时俱进,才不会被用户与时代抛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