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云安全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

[摘要]青藤云安全通过自主研发,已推出“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和“青藤蜂巢·容器安全”等核心产品。
据青藤云安全官方消息,青藤云安全1月14日正式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大湾区共同家园投资有限公司领投。资料显示,2018年2月,青藤云安全宣布完成2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A轮投资人宽带资本,红点投资及天使投资人真格基金继续跟投。
 
据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主机安全、容器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矩阵完善、全国业务拓展以及顶尖人才招募等方面。青藤云安全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投入,为更多行业、地区客户提供高端的产品与服务,全方位保护企业业务及数字资产的安全。
 
青藤云安全是一家专注于主机安全的创新科技公司,其总部位于北京。纵深防御体系要求防护能力从网络边界往内部延伸,需要在核心系统内构建安全能力,青藤云安全的产品为此提供了体系化的解决方案。青藤云安全的业务覆盖了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地产、能源、交通等数十个领域,防护关键业务核心服务器超过百万台,全面树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青藤云安全通过自主研发,已推出“青藤万相·主机自适应安全平台”和“青藤蜂巢·容器安全”等核心产品。2020年,青藤将通过深耕AI深度认知识别技术,重磅推出“WebShell强对抗检测平台”。除此之外,基于ATT&CK框架的主动防御类产品也即将上线。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