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管理协作产品开发商ONES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

[摘要]促进工程师及产品开发成员更好协作的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ONES”完成千万美元B轮融资
12月24日消息,办公效率协同产品研发商ONES获得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嘉御基金领投,晨兴资本和华创资本继续跟投。
 
据官网资料显示,ONES 成立于 2015 年,专注于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及解决方案。目前ONES推出的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包括ONES Project(项目进度管理)、ONES Plan(项目集管理)、ONES Wiki(知识库管理)、ONES TestCase(测试用例与测试计划管理)、ONES Pipelline(持续集成与交付管理)等专业研发管理协作工具。
 
创始人王颖奇2004年起在金山软件任职,历任 WPS 开发经理,无线安全事业部总监。曾负责金山云安全体系的创建工作。多年职场生涯使其积累了 B 端企业客户,而ONES服务已为人民日报新媒体、喜茶、金山软件、科大讯飞、国资委研究中心等2万余家企业及组织提供服务。在新零售、游戏、直播、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领域均有成熟解决方案。
 
ONES创始人王颖奇表示,本轮融资后ONES将挖掘产品深度,提升服务能力,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布产品。
 
之前ONES曾获得两轮融资,分别是2018年9月完成的A+轮600万美元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晨兴资本跟投;以及2017年1月,由晨兴资本投资300万美元A轮融资;此外ONES在成立初期曾获得B站董事长陈睿、UC创始人&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个人的天使投资。
 
随着科技研发在互联网行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很多项目在开展时需要跨组织、跨部门来协调工作,这同时也增加了项目研发的复杂程度,ONES则是为促进工程师及产品开发的各角色成员进行良好的协作,提升个人创造力与团队效率,从而提升产品交付质量,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布产品。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