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出五项AI机器学习新服务

[摘要]AWS宣布五项新的人工智能 (AI) 服务,旨在将机器学习交到更多应用程序开发者和终端用户手中,而他们无需机器学习经验。

在 AWS re:Invent全球大会上,亚马逊(NASDAQ:AMZN)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宣布五项新的人工智能 (AI) 服务,旨在将机器学习交到更多应用程序开发者和终端用户手中,而他们无需机器学习经验。

这五项AI服务包括:

Amazon Kendra 重塑企业搜索,它利用自然语言处理及其它机器学习技术,将企业内部的多个数据孤岛统一起来,始终如一地为常见查询提供高质量的结果,而不是以随机的链接列表响应关键字查询;

Amazon CodeGuru可帮助软件开发者自动执行代码审核,确定应用中开销最大的代码行;

Amazon Fraud Detector基于为Amazon.com开发的相同技术,帮助企业实时识别线上身份欺诈和支付欺诈;

Amazon Transcribe Medical为医疗保健提供商提供高精度的、实时语音到文本转录,以便他们可以专注于患者护理;

Amazon Augment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2I) 帮助机器学习开发者通过人工确认验证机器学习预测。

亚马逊机器学习副总裁 Swami Sivasubramanian表示,“各个行业领域的公司都告诉我们,他们希望利用亚马逊丰富的机器学习经验,应对企业面临的一些共同挑战。这些挑战包括内部搜索、帮助软件开发者编写更好的代码、识别欺诈易、以及提高所有机器学习系统的整体质量。亚马逊还凭借数十年来构建机器学习系统的经验,打造了能够成功应对这些挑战的内部系统。今天的发布是我们客户至尚文化的又一次迭代,是它激励我们开发这些系统。通过这些发布,我们很高兴能够让企业用户使用这些机器学习功能,而无需任何机器学习专业知识。”

机器学习持续快速增长,如今有数以万计的客户在 AWS上进行机器学习,包括许多选择使用 AWS 完全托管的 AI 服务的客户。

在过去一年里,AWS 推出了多个完全托管的 AI新服务,如 Amazon Personalize和Amazon Forecast,让客户能够受益于亚马逊消费者业务使用的、使其客户体验屡获殊荣的、相同的机器学习个性化推荐和预测技术。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