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领域SaaS服务商云势软件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摘要]近日,由斯道资本领投,安顺富海高技术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和蓝湖资本跟投,“云势软件”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近日,由斯道资本领投,安顺富海高技术服务业创业投资基金和蓝湖资本跟投,“云势软件”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

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公司自2015年成立至今,就已经经过天使轮、Pre-A轮、A轮、A+轮的融资,融资总金额逾亿元人民币。云势软件总裁胡君平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

云势软件隶属于云势天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专注于销售自动化管理领域的中国领先的SaaS服务商。

公司于2017年7月在纽约与美国康奈尔大学医学院联合成立康奈尔-云势医疗人工智能实验室,是国内首批布局AI领域的SaaS服务商。

主要运用先进的云平台、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制药、医疗器械、动物健康、作物科学、营养保健等行业公司及CRO、医院等临床相关机构提供简单、安全、高效、合规的信息自动化管理云端解决方案。

先后推出2款主要产品,一款产品是销售管理商务套件,这部分产品是以CRM为核心的商务套件,主要助力于企业用户在销售环节提高精准营销水平,规避风险,降低成本,改善销售业绩。

另一款产品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套件,这部门主要以云势大数据、云势软件系统为基础,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方法,将国际前沿的AI技术和医药行业密切结合,应用在智能诊断、药品销售预测等领域,从而提升药企客户的信息管理水平,加快研发进程、增强竞争力。

目前,云势软件已服务于包括AstraZeneca、Bayer、Wyeth Nutrition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知名跨国公司卫材药业、武田制药、萌蒂制药等。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