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赛道不断升温 “爱上学习”再获千万级融资

[摘要]爱上学习是一家专注销售岗位培训的SaaS学习平台,从培训内容和线上学习两方面入手为企业提供销售人员培训解决方案。
企业销售培训SaaS服务平台“爱上学习”再次获得德迅资本千万级投资,这是继今年5月Pre-A轮融资后,德迅再次增资爱上学习。据悉,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内容与平台的继续研发。

爱上学习是一家专注销售岗位培训的SaaS学习平台,从培训内容和线上学习两方面入手为企业提供销售人员培训解决方案。目前,包括爱仕达、招商信诺、华百事可乐、首都机场、招商信诺、芝华士、报喜鸟集团、FoliFolie、MaxMara、衣恋集团等企业均在使用爱上学习平台提供的培训服务。

平台提出“雾化学习”的理念,即通过每天5-10分钟的快速学习,结合适当大小的知识内容,整个组织中每个人都可以适应每一天的学习。“雾化学习”不再沉重,基于自适应算法随时跟踪员工的知识领域范围,以提供最佳的课程内容。

爱上学习平台号称是国内唯一集成五种学习模式的平台,包括vlook竞赛模式、商学院模式、画像模式、AI智能学习模式以及游戏模式。

据公开信息显示,爱上学习的前身是2006年成立的专为中国零售业提供人才招聘的互联网在线招聘与培训服务的人力资源公司,2014年其互联网招聘业务被58同城收购,线下培训与其他业务继续独立运营。并于2015年成立爱上学习,此前已分别于2018年3月和2019年5月获得恒信人才和德迅投资的两轮融资。

德迅投资经理周维健认为,“中国有大约7000万销售人员,几乎任何一种类型的企业都需要通过销售来进行产品的售卖,以100个销售团队企业为例,企业在每年销售岗位上的培训团队、培训组织投入都轻松超过百万。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能支持在这个领域里以技术模式来提供解决方案的团队,我们关注创业团队对这个领域在技术领域的理解和创新,爱上学习让我们看到了这个机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