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孚信息荣获“2019中国企业数字化管理年度创新企业”

[摘要]我们将继续加强技术和研发投入,依靠强大的技术管理能力、完善的技术体系和扎实的技术基础,为解决问题、改善体验导向的业务创新保驾护航。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和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圆满落幕,“龙孚信息”凭借丰富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荣获“2019中国企业数字化管理年度创新企业”大奖。

该年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企业服务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会。会议上颁布的奖项无疑是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龙孚信息作为一家年轻的致力于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服务商,拿到这个奖项意味着得到了业界的肯定,龙孚的员工们也备受鼓舞。

龙孚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 2017年5月,龙孚信息全资收购子公司上海龙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5月,收购控股子公司上海帛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7年10月,挂牌上海股交中心科技创新板(N)板。龙孚是一家专门从事以软件技术开发服务为核心,主要面向移动互联网,数字营销,全渠道销售,企业信息化等领域,结合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全面利用技术革新,实现企业数字化的完整解决方案等业务的企业。公司在近十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及众多的行业客户案例,已成功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了相关信息化实施开发服务。也是在和优秀的企业进行合作的同时,汲取长处运用到自身的管理实践中,不断进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努力向一流的数字化服务商靠拢。将企业文化中的“客户、尊重、责任、诚信”落到了实处。

龙孚信息能有今天的显著成绩,得益于员工们的不懈努力。龙孚信息拥有极具竞争力而又公平的薪酬和绩效制度,知人善任,发挥员工最大的价值,和员工彼此成就。

龙孚信息当然绝不止步于此,这个奖项将时刻鞭策龙孚员工提升实力,不断前行。龙孚信息在接下来的经营和市场拓展中,将继续加强技术和研发投入,依靠强大的技术管理能力、完善的技术体系和扎实的技术基础,为解决问题、改善体验导向的业务创新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公司IT技术服务的影响力,扩大品牌的渗透力;基于不断拓宽的软件技术服务能力和良性互动的终端用户关系,锻造龙孚品牌,使之成为终端用户体验更加高效、便捷IT技术服务的入口,并在电子商务、数字互动、智能系统领域为大型企业提供前沿的技术咨询,规划与实施。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