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Q•内账宝荣获2019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影响力品牌

[摘要]OCQ是一款企业云智能管理平台,它颠覆了传统移动办公(OA)、客户管理(CRM)、即时Q通(IM)管理软件,重新定义了企业管理系统,其自主研发的PaaS智能自定义平台。
数字化时代,简化企业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是企业快速发展的驱动力。

2019年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和光明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圆满落幕。

会上,为表彰OCQ·内账宝在企业管理领域的精耕细作,特授予《2019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影响力品牌》称号。

OCQ是一款企业云智能管理平台,它颠覆了传统移动办公(OA)、客户管理(CRM)、即时Q通(IM)管理软件,重新定义了企业管理系统,其自主研发的PaaS智能自定义平台,能快速搭建管理模块与业务流程,如企业定制开发,轻量级进销存+财务行政+个性化需求等,通过简单拖拽,一小时即可完成。

为什么叫OCQ?

对于业内从业者而言,OCQ品牌名比其公司行智互动本身“名气”要大。而品牌名盖过企业名的公司并不少见,摩托罗拉就是其中之一。摩托罗拉本名为加尔文制造公司,但由于其品牌名早已盖过企业名,1947年,加尔文制造公司干脆改名为Motorola。

据行智互动创始人杨峰介绍,OCQ=OA+CEM+IM+云智能自定义。即O代表OA、C代表CRM、Q代表QQ(IM),但OCQ并非前者简单的功能叠加,而是颠覆了传统OA、CRM、IM管理软件,重新定义了企业管理系统,通过PaaS云智能自定义功能实现三者的完美融合及功能深度扩展。

杨峰进一步介绍了OCQ中的移动办公、客户管理、即时Q通及云智能自定义等功能。

移动办公(OA)主要包括跟进、任务、动态、审批、文件等,确保工作协同简单高效;

客户管理(CRM)涵盖客户管理,包括从售前、售中到售后服务,实现销售业务的全流程、全方位管控;

即时Q通(IM)能实现智能自定义消息提醒,让工作效率飞速提升;

云智能自定义是一个PaaS平台,对于轻量级进销存+财务+行政人事,甚至所有和管理相关的个性化需求,都能快速搭建。

OCQ云智能管理平台拥有九大核心功能:模块管理、数据归集、字段映射、即时消息、架构管理、权限分配、协同办公、数据分析、定义布局,优化企业管理,提升工作效率。

深耕企业管理持续创新

深圳行智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双软认证企业,多年来一直专注企业管理软件的定制开发与服务。OCQ一体化云智能管理平台于2016年正式面世,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好评。

去年8月,OCQ携手代账行业启动“OCQ ·内账宝”新营销、新模式、新战略,助力千万中小企业把账做好,推动二十万代账公司转型升级,得到代账行业众多优秀企业的认可与参与。从此“管理变简单,工作更高效”不再是一句口号,已经践行到越来越多的企业管理中。

今年5月,行智互动大力推进代账行业“OCQ·内账宝”新营销、新模式、新战略的市场开拓工作,目前已帮助上千家代账公司成功导入内部管理系统与销售获客培训。

多年来,行智互动一直坚持着“为您思考,为您实现”的经营理念,以助力企业“管理变简单,工作更高效”的使命。未来,行智互动将持续深耕企业管理领域,持续创新,为企业管理转型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