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改变架构解决传统业务容器化 HPE推出Kubernetes企业级容器平台

[摘要]HPE基于Kubernetes企业级容器平台解决安全、多集群管理和负载均衡,以及不改变架构实现传统业务容器化等难题。
近日,HPE宣布推出业界首个企业级、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平台——HPE容器平台HPE Container Platform。利用HPE容器平台,客户可以加速开发现有应用及新应用,并在任意公有云和边缘的裸机或虚拟基础架构上运行。

当企业将容器和Kubernetes的使用延伸到开发、测试及生产环境之外时,更应当重视安全、多集群管理和负载均衡。

此外,在企业应用和系统中,很大一部分应用并非云原生——这些传统单体式应用的维护成本很高,但重新架构或重新生产现有的应用使其云原生化,将消耗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容器化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然而,有些需求是开源Kubernetes难以实现的——例如保证根文件系统的持久性,进行迁移等。

因此,推出企业级的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平台就能解决上面的问题,HPE Container Platform就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业内首推的一个方案。

HPE容器平台的建立,基于被HPE收购的BlueData和MapR公司的创新成果,以及100%开源的Kubernetes系统。新一代解决方案通过在裸机上运行容器,使虚拟机和云的实例部署具备灵活性,从而大幅降低了成本和复杂性。得益于“折叠式堆栈”以及彻底告别虚拟化需求,客户获得了更高的效率、利用率和性能体验。

新平台能够响应大型企业在各类用例中部署Kubernetes的独特需求,包括机器学习、边缘分析、CI/CD管道和现代化应用等。IT团队可以通过多租户容器分离和预集成的持久性存储,管理多个Kubernetes集群。开发者可以在需要时安全地接入环境,更加快速地开发应用及发布代码,容器的可移动性也帮助用户随时随地完成搭建和部署工作。

HPE混合IT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umar Sreekanti表示:“应用程序开发正在迁移到容器,而Kubernetes正是容器编排的事实标准。我们将最近收购的创新成果与开源Kubernetes相结合,打造无与伦比的企业级容器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快,更低成本的应用程序现代化途径。这一平台针对裸机进行了优化,并且可扩展到从边缘到云的任何基础架构。”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