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创投领投,少儿编程品牌“Wecode”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

[摘要]据悉,少儿编程品牌“Wecode”近日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微光创投领投,天图资本跟投!
据悉,少儿编程品牌“Wecode”近日完成A轮数百万美元融资,该轮融资由微光创投领投,天图资本跟投!

关于此次融资,投资方微光创投创始合伙人吴宵光表示:" 在线教育的核心是以较低成本,为更多孩子带来优质的内容和学习体验,启发他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WeCode 团队把对编程的热爱融入产品和教学的创新中,用知识解构后的 AI 互动学习方式,摆脱传统填鸭式教学,增添学习乐趣的同时也提升学习效率。微光创投将持续看好轻服务 + 解构化的 AI 互动学习形态。"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WeCode成立于2017年2月,隶属于北京科达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6-14岁少儿Python语言教育。 通过录播课的方式帮助小朋友学习和掌握Python语言。WeCode可以学习Python,并进行AI智能、数据分析、网络应用等开发。

WeCode由清华大学软件工程硕士陈赫创立,管理层还汇聚了MIT,哈佛,清华,北大,港中文等多所高校人才,WeCode基于美国CSTA K-12 Computer Science课程体系,自主研发了适合我国青少年学习的计算机基础课程。

目前WeCode的产品分为两方面,一方面WeCode 开发了供学校编程老师使用的 SaaS 学习管理平台。另一方面WeCode 针对 8 - 14 岁的学生,开发了一套 Python 的视频互动录播课程。

WeCode采用最先进目前比较流行的下班课教学理念,课堂每分钟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中间穿插趣味教学和互动问答,并且建立了上课升级、颁发徽章等游戏激励制度,大大减少了学生上课走神的情况,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

WeCode开发的配套产品“AI伴随式编程系统”,可实现左屏智能纠错,右屏编写代码,智能AI可以实时指导孩子的代码编写,孩子可以独立完成属于自己的创意编程作品。同时,孩子也可以在线向老师提问,老师会实时对孩子进行指导。可以让孩子轻松账务真正的编程,领悟计算思维。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