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葡萄城荣获“2019中国开发工具领域年度领军企业”称号

[摘要]“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荣获“2019中国开发工具领域年度领军企业”称号。
2019年11月14日,“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葡萄城)应邀出席,并荣获“2019中国开发工具领域年度领军企业”称号。

本次会议在工信部信网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支持下,由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以及光明网联合主办,旨在携手国内外顶级专家共同洞察2020企业服务的发展趋势,为平台商、产品提供商、渠道伙伴、行业用户等企业服务生态各个角色制定2020年发展战略提供参考和决策支持。

(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现场)

会议期间,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就中国软件发展战略发表主题演讲,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则联合发布了多份软件行业研究报告,这些业界权威们都在传递着同一个信息: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日益发展,信息化进入高速发展期,这要求企业的IT技术在成本、稳定性、安全和效率方面全面超越传统的IT,同时,企业服务领域的企业运营模式、组织结构和资源配置已发生变化,企业数字化技术和实践方面的拐点已经出现。

对企业而言,如何面对拐点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呢?与会专家认为,一方面要能借助高效的开发工具,提高效率,规范流程,快速应用新技术,发挥数字化优势;另一方面,则要勇于创新,围绕自身特点推动业务模式、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的变革,走上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路径,才能赢得先机。

(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

作为一家深耕控件软件行业近40年的企业,西安葡萄城在这两方面都有着不少建树。

以“赋能开发者”为使命,西安葡萄城通过模块化的开发控件、灵活的低代码开发平台、嵌入式商业智能软件等一系列开发工具、解决方案和服务,多年来一直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快速响应复杂多变的业务需求,助力企业信息化发展。活字格、SpreadJS、Wyn Enterprise等多款开发工具,让开发人员得心应手,也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获得以华为、金蝶、招商银行、中国平安等为代表的行业龙头的广泛认可。

与此同时,西安葡萄城也不断拥抱技术变化和客户需求,在产品、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多项变革,先后完成了从.NET到纯前端,从开发工具到低代码开发平台,从报表到报表BI一体化方案的产品转型;围绕客户需求推出多项增值服务,完成从基础技术到顾问式的服务升级;近年来,更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合作,致力于营造包括开发人员、软件代理、OEM 伙伴、增值服务伙伴、推广大使等在内的全链条生态环境,帮助更多企业应变拐点,从信息化真正转向数字化。

(2019中国开发工具领域年度领军企业)

本次荣获“2019中国开发工具领域年度领军企业”称号,是对西安葡萄城多项创新与实践的高度肯定。葡萄城“平台+生态”、“产品+应用”的产品和服务,在多个领域为广大开发者带来价值。正如倪光南院士在会议演讲中所讲到的,软件行业贵在自主创新,而自主创新归根结底来说,还是依靠软件人才,这是第一位的。这与西安葡萄城“赋能开发者”的使命也不谋而合。

(葡萄城“赋能开发者”的使命)

企业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任重道远。作为开发工具领域的领军企业,西安葡萄城也将在迭代中不断前进,通过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营造新的融合生态,帮助企业破局变革,支撑数字化转型应用场景的落地与倍增,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