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OA行业17年 通达OA荣获“2019中国智能办公年度公信力产品奖”

[摘要]北京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其产品通达OA荣获“2019中国智能办公年度公信力产品奖”。
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11月14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行。

工信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领导参加并致辞,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做了主题演讲。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发布了《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市场趋势洞察报告》等5份研究报告。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联合发布了云计算、企业中台、BI、智能办公、HR等领域“2020年十大发展趋势”。

透过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发展,以及企业服务领域企业运营模式、组织结构、资源配置的变化,企业数字化技术与实践两方面拐点都已经出现,正见证全新时代的到来!拐点已至,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成为本届中国企业服务年会的主题,并聚集了国内外企业服务领域知名厂商和企业领袖,与行业专家一起洞察趋势,分享数字化实践。

北京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其产品通达OA荣获“2019中国智能办公年度公信力产品奖”。

作为协同OA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达信科深耕OA行业17年,始终从客户需求的出发,秉承“人到哪里办公桌就到哪里”的理念,在产品设计和功能上不断超越,一直引领国内协同OA办公系统的发展,成功地为超过20万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服务。

在竞争激烈的OA市场,通达OA通过不断提高用户体验、满足用户业务信息化需求、与合作合办共建应用生态等,帮助企业建立统一信息门户,消除企业信息孤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实现规范化的流程管理。

用户体验不断提高

通达OA以焕然新生的姿态面对用户的检验,其全新的视觉和交互体验设计不断提高用户的体验水平。

最新版的通达OA界面设计更具人性化,各种功能一目了然。在日程安排、办公用品、会议管理等基础功能上进行了整体优化,更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最新版通达OA采用了全新的客户端,支持Windows和Mac系统,以及多标签聊天窗口切换,沟通更加高效,还支持消息漫游和阅读回执。支持使用内网、外网不同网络环境登录,PC、手机、浏览器统一通讯。可以实现文件传输、文件夹传输,支持建立即时通讯群组。另外,消息记录支持快速查找图片和文件等。

通达OA新品的智能门户功能,是通过组件操控而不是写代码的方式设计门户,降低了企业自定义门户页面的门槛,可以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其提供了页面可视化设计工具,通过拖拽和排列组件,就可以设计出一系列门户。既包括了OA功能组件,如待办工作等可以直接使用的组件,也包括文字列表、图文列表、轮播图等支持外部数据的自由组件。同时,通达新版OA还基于门户系统的技术打造了“个人工作台”,可以根据个人工作需要,定制自己的办公桌面。

企业复杂业务管理需求由三大中心实现

通达新一代OA产品把企业业务信息化需求,归结到“三个中心”——流程中心、应用中心、报表中心,简化了企业业务流程,让应用和数据分析都更加高效。

流程中心是新版通达OA的核心功能,可以根据各个行业用户在业务流程审批上需求的不同,快速灵活地自定义表单、搭建工作流程,从而构建出企业自身的个性化流程管控中心。

在应用中心,企业可以根据个性化需求,自由定制专属于用户自己的业务管理系统。通达OA平台内所有业务系统中的表单、流程,都可以进行数据关联、数据互通,同时依托应用中心,可以构建企业应用生态圈,覆盖吃、穿、住、行等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

报表中心是一款专业、通用、完整、强大、易用的报表工具,提供数据统计、汇总、分析、打印、输出、预警等核心功能,助力企业挖掘数据价值,为企业管理和领导决策提供数据决策支持。

打造行业生态平台

通达信科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打造行业生态,推出“行业生态平台计划” 与“筑巢计划”,与更多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顺应智慧办公新趋势,通达OA与合作伙伴联合创新,推出众多新场景。通达新版OA通过与依图科技人脸识别技术结合,推出无感考勤、访客管理等智能应用,方便企业员工的同时节约企业管理成本。通过与国票信息的行业融合,打通行业数据,使企业及员工可以直接使用通达新版OA处理发票相关业务,解放企业财务部门中心化的压力。

为推动产品销售,通达信科借助“行业生态平台计划”,与遍布全国的总部直销和金牌合作伙伴协调一致,在打造行业生态平台的基础上,向客户输出行业信息化标准和方案,目前已在生产制造、医疗卫生、银行金融、政府机关、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拥有了大量客户。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