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思源政通“e福州”入选”2019智慧城市年度明星产品”

[摘要]  2019年11月14日,在工信部信网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新鲜出炉的2019中国企业服务
  2019年11月14日,在工信部信软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新鲜出炉的2019中国企业服务年度系列榜单中,思源政通“e福州”被评为“2019中国智慧城市年度明星产品”。

       
  通过40家投资机构、30家IT类上市公司投资部门、10家重点企业服务机构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等200名资深专家的严格筛选和评审,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务方向,由北京思源政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e福州”项目脱颖而出,凭借其“数字中国”城市样板的引领作用和建设成果,获得同行业及众多智慧城市专家的一致认可。

  专家表示,随着新一代信息科技的不断发展和更新,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不断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快速变化。企业服务正日益呈现出平台化、数据化的新发展趋势,企业服务正由产业发展的从属者向产业资源的整合者转变。以思源政通为福州市建设的智慧城市平台“e福州”为例,“e福州”从诞生之初就以构建政府与企业、百姓之间的生态系统为目标,汇聚了福州本地各类高频的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社会服务等资源,用一个平台整合了公交、地铁、公园等便民服务九大场景,在全国率先打造“无卡城市”样板。

  目前,“e福州”累计用户数已突破260.3万,日活用户数突破28万,用户累计使用服务破1.4亿。整合了40多个委办局和各县区服务资源,对接福州市19个核心业务平台,真正实现“一个城市一个APP,一个APP畅享城市服务”。

  “e福州”不断收获各种奖项并深受市民好评的背后是,在“e福州”的建设过程中,福州市政府始终站在全局高度,按照集约化建设理念,打造数字化时代的城市软件基础设施,支持各委办局原有业务不推翻且接入赋能,新业务统一标准建设,打通信息孤岛。同时,“e福州”之所以能够接入并打通众多高频应用,源于其背后强大的底层技术支撑。

  针对数字化城市治理中存在的分散建设、信息孤岛、为民服务导向不足等三大问题,思源政通提供的“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正是站在整个城市全局高度进行顶层设计,按照移动化的用户导向,推动跨部门业务协同,打造数字化时代城市软件基础设施,为政府高效、社会和谐的数字城市发展赋能。

  未来,思源政通将持续深化信息惠民实践,探索运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提高企业服务效能,将信息化建设成果进一步惠及百姓。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