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金山办公分拆上市是既定战略 不仅是赚钱公司

[摘要]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 11月18日上午消息,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

11月18日上午消息,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股票简称“金山办公”,股票代码“688111”。

金山集团董事长、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接受新浪科技等采访时表示,“分拆上市是既定的战略。继猎豹之后,金山办公是第二家。这些公司战略转型移动互联网都获得了巨大成功。目前金山云也在IPO的路上”。

“我们还是想做一家优秀公司,而不仅仅是一家赚钱的公司。这是使命感”,雷军说。(韩大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