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ws宣布改进多语言新闻内容支持

[摘要]现如今,全世界 60% 以上的人们,都在使用两种或多种语言来讲述和消费新闻内容。查找使用这些语言的文章,可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因
现如今,全世界 60% 以上的人们,都在使用两种或多种语言来讲述和消费新闻内容。查找使用这些语言的文章,可能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因其要求用户在各种 App 和网站中搜罗相应的主题。好消息是,Google News 团队打造了一项新功能,以便用户在同一款应用程序中,实现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多种语言的当地新闻报道的汇总访问。
(题图 来自:Google)
(题图 来自:Google)

本次更新后,用户能够在 Google News 应用中同时查看包含两种语言的内容,并从不同语种的新闻标题和故事内容中获益、了解有关当地文化的更多细节信息。

例如,你可以同时收看英语和北印度语新闻,以两种不同的视角来切入相关媒体报道。此外,你可以轻松地与世界各地的媒体出版机构和新闻主题建立联系。

在个性化选项方面,Google News 提供了一如既往的支持。可围绕用户感兴趣的主题和各种语言,去推荐你最感兴趣的故事和主题。

现在,这项功能已可用于 141 个国家 / 地区的 41 种语言选项的 Android / iOS 版 Google News 应用。如需激活此功能,请跳转到 App 中的语言设置选项那里进行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