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途类脑技术研究中心成立,赋能目标管理领域AI变革

[摘要]日前,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在这场年度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成为热点话题。当前,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方兴未
日前,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落下帷幕,在这场年度互联网大会上,人工智能成为热点话题。当前,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方兴未艾,人工智能在语音、视觉、语言、阅读、翻译等领域的研究快速接近人类水准。根据世界调研机构Gartner研究表明,在2021年,人工智能增强将在全球创造2.9万亿美元的商业价值。毋庸置疑,人工智能已成为互联网经济的下一个风口。

在这一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明途类脑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明途技术在人工智能领域开始新的研究拓展。

立足目标管理 创新AI新应用

明途类脑技术研究中心致力于进行明途任务AI技术的研究,依托人类管理历史的数据经验,为战略制定者、组织管理者和专业工作者自动创建最佳工作目标,自动安排最佳工作任务,自动匹配最合适的资源,自动驱动工作主体去完成任务,自动评价目标完成的价值、质量和效率。并通过沉淀目标任务过程数据及评价标识,为下一步自动安排更精准的计划任务提供推荐服务。同时,在任务执行过程中通过物联网技术,获取视频、声音、生物、化学等传感器数据信息,经过业务逻辑判断之后,驱动电子原件、生产设备及其他机器去完成相关任务,从而实现目标任务。

目前,明途类脑技术研究中心已经开始在自然语言处理、图像检测识别、语音翻译识别三个领域进行研发,并成功实现了在报告智能分析分解方面技术的实际应用——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通过智能分配计算,将政府的各种报告进行任务的智能分解、自动匹配,及时、有效解放人力,减少了工作量。此外,明途类脑技术研究中心将继续进行语言分析、问答系统、对话机器人、阅读理解、文本生成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实现自动写公文、自动安排任务、自动推荐资料、自动检测安全、自动判定进度、自动翻译文字等,有效节约大量业务人力成本。

合作共赢 开启目标管理人工智能发展新局面

智能时代,独行快,众行远。多年在目标管理领域的精耕细作,让明途科技积累了领先的组织管理理念、丰富的政企行业经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高效的客户服务能力,为上百家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建设服务。作为一家不断创新、力求上进的互联网企业,明途科技深知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驱动力量,也明白“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明途类脑技术研究中心一经成立便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二者将在人工智能研发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开启目标管理人工智能发展新局面。

明途科技董事长肖雪松(右)与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黄福玉博士(左)合影

目前,人工智能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多个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随着计算力、大数据以及深度神经网络的高速发展,人工智能将是未来十年最具颠覆性的技术。明途科技紧跟社会科技发展趋势,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力求在目标管理领域实现人工智能的进一步应用,为客户提供更智能的产品、更高效的服务。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