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电通PDF》入围2019年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

[摘要]深耕PDF科技超过25年的北京棣南新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底确定入选2019年度 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 。经过央企专家层层把关、数轮严
深耕PDF科技超过25年的北京棣南新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底确定入选2019年度“中央企业软件联合采购项目”。经过央企专家层层把关、数轮严格的审核和谈判,全国仅有三家PDF软件公司进入到最后的决选名单中。未来2至3年内,央企均能通过本联合采购项目向棣南新宇订购PDF软件产品。

本次央企采购对投标企业资质、研发能力、服务水平、产品性能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故能够通过项目的审核是对文电通PDF产品与品牌的一大肯定。棣南新宇向来以过硬的质量、快捷的服务与深厚的研发底蕴著称,在国内拥有PDF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更是稀少。时间追溯到1993年,当PDF规格首度在网络上公开的时候,棣南新宇便立即投入PDF技术的研发当中,成为亚太地区最早进入该领域的企业之一,近年更有获得科技外媒TechRadar关注,旗下产品连连获得年度前五佳PDF软件的殊荣。

1572500548542425.jpg

棣南新宇的产品品牌“文电通PDF”,内含套装版、转换器、转换服务器、阅读器、移动版阅读器(支持苹果与安卓)、SDK等产品,提供涵盖PDF文档的生成、编辑、转换、加密、表单、搜索、打印、管理等全方位的PDF技术与解决方案。授权方式灵活多元,分有永久授权、订阅版、终端服务器授权(Terminal Server License)、企业授权方案,同时满足个人用户、企业用户与开发者的需求。

其中,超过250位用户即可符合企业授权方案,不仅支持用户在内网环境使用,更大幅减轻了管理所需的时间成本;习惯以远程桌面方式使用软件的客户,则可另外考虑终端服务器授权或转换服务器,购买50人份授权以上即达到大量授权方案的门坎,享有专属技术支持与导入咨询即产品培训,两者都是企业客户不可错过的选择。

文电通将秉持提升用户体验、亲切技术支持、持续精进科技三大目标,为全世界超过1百万、来自10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个人用户继续提供良好的产品与服务。

官网免费试用:www.gaaiho.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