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hip成为顶级开源项目 规模化交付OpenStack和Kubernetes

[摘要]近日,开源云计算组织OpenStack基金会董事会宣布,试点项目Airship已被正式确认为OpenStack基金会的顶级开放基础设施项目。Airship交付Open
近日,开源云计算组织OpenStack基金会董事会宣布,试点项目Airship已被正式确认为OpenStack基金会的顶级开放基础设施项目。Airship交付OpenStack和Kubernetes以支持用户的一个普遍需求:将容器作为新的基础设施交付单位,进行大规模交付。

Airship成为顶级项目,解决了OpenStack与Kubernetes发展的融合。OpenStack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Claire Massey说:“这表明开放基础设施社区希望解决方案能够将OpenStack和Kubernetes结合起来,以大规模部署、运维和管理基础设施资源的生命周期。”

至此,Airship、Kata Containers和Zuul是OpenStack基金会支持的开放基础设施项目。

Airship于2018年5月成为OSF试点项目,并于2019年10月22日得到确认。其代码贡献者大大扩展,包括174位贡献者(来自20多家公司)的3862个提交。根据451研究公司的预测,2023年,Airship将面向一个120亿美元的市场。

Airship提供了松耦合、可互操作的开源工具的集成集合,以声明性地自动化云供应,简化电信、制造商、医疗保健提供商和单个开发人员等构建云的过程。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