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获软银50亿美元新融资

[摘要]WeWork宣布已接受最大股东软银集团的救助方案。软银承诺向WeWork提供50亿美元新融资,并以此换取WeWork 80%的股权。
10月23日上午,据彭博社报道,WeWork宣布已接受最大股东软银集团的救助方案。软银承诺向WeWork提供50亿美元新融资,并以此换取WeWork 80%的股权。这笔交易标志着这家共享办公空间巨头时代的终结。

在救助方案中,除了新融以资外,软银将向现有WeWork股东发起至多3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此外,软银将加速兑现1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承诺。这笔交易为WeWork提供了大量的流动资金,以帮助其执行业务规划,加快迈向自由现金流转正和盈利的目标。

在完成交易后,软银将获得WeWork经过稀释的80%股权。由于软银将不会在任何股东大会或董事会会议上拥有多数表决权,并且不会直接控制该公司,WeWork将不会成为软银的子公司,而是继续成为软银的合作伙伴。

WeWork董事会将任命软银集团首席运营官马塞洛·克劳尔担任WeWork董事会执行主席,他表示:“WeWork正在通过整合设计、技术和社区来创造更有意义的体验,从而重新定义工作的性质。软银提供的新资本将帮助该公司恢复增长势头,我将致力于帮助WeWork实现自由现金流转正和盈利能力。与财务影响同样重要的是,这项投资表明了我们对WeWork的信心,它将通过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灵活、协作和高效的工作环境,继续领导商业房地产市场。我期待着帮助WeWork实现其愿景,造福世界各地的WeWork员工、会员、房东和社区。”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