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云上 SAP与微软建立三年云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10月21日,SAP与微软达成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以帮助大型企业客户将其业务迁移到云上。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SAP与Microsoft及其Azure云部
10月21日,SAP与微软达成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协议,以帮助大型企业客户将其业务迁移到云上。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SAP与Microsoft及其Azure云部门的紧密联系,尽管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还与Google和Amazon Web Services在云方面进行合作。

SAP新任联席CEO Jennifer Morgan表示,该项名为“Embrace”的合作关系将帮助客户运行由SAP的旗舰产品S/4HANA数据库支持的托管在远程服务器上的操作。

Morgan表示:“我们捆绑了SAP的云平台服务,围绕SAP系统的扩展、集成和编排为客户提供支持。”该产品将通过微软的分销渠道出售。

帮助SAP第三季度的云预定量翻了一番的该协议解决了许多客户的抱怨,即很难从SAP的传统内部部署模式转向远程托管服务。

在此之际,SAP公布了其第三季度的最终业绩。SAP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显示,净利润和收入均大幅增长。该公司第三季度收入为77.9亿欧元,增长13%;在调整了一次性项目和货币后,第三季度收入增长10%,营业利润增长15%,帮助其实现了1.7%的营业利润增长;第三季度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9.71亿欧元增长28%,达到12.5亿欧元(14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季度SAP备受关注的来自云订阅和云支持的收入增长37%,达17.9亿欧元。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