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工厂发布制造业全场景云ERP产品“Sdear”

[摘要]近日,在线制造平台云工厂发布了针对制造业的全场景云ERP产品,产品名字为 Sdear 。 Sdear是由富士康战略投资、在云工厂针对300多家研发制
近日,在线制造平台云工厂发布了针对制造业的全场景云ERP产品,产品名字为“Sdear”。

Sdear是由富士康战略投资、在云工厂针对300多家研发制造型典型企业的调研基础上,历时7年研发的一款链接企业内部产品研发、制造和流通与外部工厂制造过程的业务流管理SaaS系统产品。

如今, Sdear作为全球首款面向制造业全场景SaaS系统投入市场使用,意味着云工厂向着全球领先的在线制造服务商迈出了新的一步。

Sdear专门针对于研发制造型企业开发,主要用于用户管理企业财务、采购、生产、库存、销售等核心业务,同时还能将企业的OA、HR、和CRM都整合起来。而且,Sdear系统中的Sdear Tools个性化配置工具还能够实现企业管理自定义个性化定制,根据用户企业的不同需求,打造个性化应用管理模块。

除此之外,用户还能通过Sdear与第三方供应商打通,对接所有供应商的数据,优化供应链关系和流程,实现跨企业的信息交互,充分了解整个系统内所有供应商制造产能,合理选择制造供应商,全方位跟进制造生产进度与产量要求,提升整个制造供应链效率。

实现了制造行业的研发、制造、流通的多岗位、多部门、多企业协同,业务流一体化,以及数据的深度打通,为客户极大提高管理效率,同时有效降低企业成本。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