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宣布公司CEO Bill McDermott卸任

[摘要]SAP在昨日宣布Bill McDermott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一职,新的联席CEO由董事会成员Jennifer Morgan和Christian Klein出任。
SAP在昨日宣布Bill McDermott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一职,新的联席CEO由董事会成员Jennifer Morgan和Christian Klein出任。在CNBC对Bill McDermott的采访中他表示,他已经加入SAP 17年,并在过去的十年里担任SAP CEO一职,选择离职并不再续约对他个人而言也是个非常重大的决定。

Bill McDermott在2002年加入SAP并担任SAP北美地区负责人,并于2008年开始与SAP 联合创始人 Hasso Plattner 成为联席 CEO,2014年他成为了公司唯一CEO,在他任职期间,SAP的各项服务、年收入以及股票价格等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增长态势。Bill McDermott本人也表示,“即便自己选择了离职,但是公司已经释放出了强大的力量,公司云服务的年收入增长迅速且快于云服务行业的其他公司。”实际上,在他的领导下,SAP自2010年起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增长态势,公司在市场价值,收入,利润,员工敬业度和环境可持续性等指标上都呈现显著增长。

受这一事件影响,SAP SE的股票大涨,权重较大的SAP SAP上涨7%,增长9.19%。推动德国DAX 30指数DAX上升+ 2.86%,而Stoxx Europe 600 SXXP上升+ 2.31%。在美国上市的SAP + 9.50%涨幅则达到了8%。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