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启动路演,将于10月21日开放申购

[摘要]10月10日晚,上交所披露致远互联的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10月10日晚,上交所披露致远互联的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

公告显示,致远互联10月11日开始网下路演,16日初步询价,发行价格将在10月17日确定,10月18日网上路演,21日网上网下申购、并确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及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22日披露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23日刊登《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下发行获配投资者与网上中签投资者也是在23日缴款,《发行结果公告》和《招股说明书》将在10月25日刊登。

据披露,公司股票代码为“688369”,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1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10月21日的9:30-11:30、13:00-15:00,网上申购代码为“787369”,保荐机构为中德证券。

致远互联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协同管理软件行业具有非常强大的竞争力,已在产品技术、品牌形象、市场营销、服务体系等方面构筑了竞争优势。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建筑、中国医药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粮集团、中核集团、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星巴克、壳牌石油、今日头条、滴滴出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国家广电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等政府及事业单位。

本次科创板IPO,致远互联拟募资3.49亿元,分别用于新一代协同管理软件优化升级、协同云应用服务平台建设、西部创新中心及营销服务平台优化扩展四个项目。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