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机构联合颁发奖牌!2019数字化转型先锋评选,仅此一次!

[摘要]近年以来,中国数字经济迅速增长。上海社会科学院的研究显示,从2016年到2018年,中国 数字经济 的同比增速分别达到21 51%、20 35%、17 65%
近年以来,中国数字经济迅速增长。上海社会科学院的研究显示,从2016年到2018年,中国“数字经济”的同比增速分别达到21.51%、20.35%、17.65%。“数字经济”在中国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不断提升。

数字经济浪潮之下,企业数字化转型亦成为主流。Constellation Research进行的调查中,有64%的受访者表示数字化转型对于提高利润至关重要。越来越多企业将数字化转型建设提升至战略地位,已然有一批企业走在了数字化转型的前端,借助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实现了生产模式、管理模式、商业模式的变革。

同样,还有很多依然徘徊在数字化转型边缘的企业,面临着数字化转型战略规划不清晰、数据孤岛丛生、数据安全性难以保障等系列难题,亟需标杆案例的指导与借鉴。

勇立潮头,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一直是先锋者的使命和担当。基于此,作为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蓝凌联合锦囊专家、首席数字官、数字化公社、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等专业机构,于2019年共同发起《寻找数字化标杆·2019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评选》活动,期望通过先行者的实践分享,为更多企业提供借鉴经验,助推各行各业的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钉钉唯一投资的OA厂商,18年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专有云”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先后助力华为、腾讯、万科、恒大、中信、海信、施耐德等10000家以上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

锦囊专家是国内领先的以智库为引擎的科技服务平台。2014 年成立,始终致力于“通过构建全球智联网,为企业提供强大创新后盾”这一使命。平台现有全球高科技及行业专家2 万名,为政府、各类企业、投资机构提供专家咨询、研讨、调研、营销、培训等相关智库服务。

首席数字官是锦囊专家旗下的新媒体平台,汇聚万名平台专家智慧,让数字化转型的趋势洞察、前沿科技应用、模式创新、优秀案例、领军人物,变得触手可及。

数字化公社是厂家中立、技术中立的“产学研用” 四位一体的联合会,旨在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开放标准的基础上,科学、系统、有针对性的引导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与创新。

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是由数字化领域专家、企业、科研机构联合发起的中立的“产学研用”四位一体的研究组织,将通过打造权威、专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价指标体系,组织评价评选、案例研究、实验推广等工作,提升产业数字化水平、企业数字化成熟度,加速中国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

活动目的

1. 奠定领先地位

传递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前沿及创新思维,奠定企业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先地位,提升企业整体品牌影响力。

2. 分享优秀经验

通过100家以上媒体,面向全行业分享优秀企业的数字化建设理念与实践,为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经验分享。

3. 颁发权威证书

获奖企业均可获得权威机构颁发荣誉奖牌、证书,可免费参加11月底的千人盛宴,与信立泰、绝味、越秀地产等知名企业交流数字化建设经验。

4. 联合品牌传播

获奖企业均可获得主办方为其提供的年度品牌推广服务,且获奖企业数字化转型案例免费录入《2019 年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白皮书》,由权威机构和新浪、网易、中国软件网等数百家媒体进行全行业报道。

参选对象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3类企业,凡符合条件之一,均可报名参选:

1. 与蓝凌有深度合作的行业标杆企业;

2. 数字化工作转型应用较为成熟的企业;

3. 数字化工作模式有创新实践成果的企业。

参选权益

参选企业权益 :

(1)参选企业均可获得“2019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评选专题品牌展露;

(2)获得高层专访报道,通过蓝凌全媒体资源库,全方位传播。

获奖企业权益 :

(1)获颁“2019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荣誉奖牌、证书;

(2)颁奖现场高层媒体采访;

(3)企业案例入选《2019 年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白皮书》;

(4)获得“2020全年度数字化标杆专题”免费推广。

活动流程

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覆盖各个行业的100家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设立以下奖项:

1. 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经典案例奖 10家

2. 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标杆品牌奖 45家

3. 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创新实践奖 45家

媒体支持

本次活动将获得新浪、网易、猎云网、中国软件网、政府信息采购网、央广网等100多家媒体全程关注报道,提升参选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同时也向全行业传递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们的创新思维及成果实践。

▲仅选取部分媒体展示

部分参选企业

寻找数字化标杆先锋企业活动自2019年1月推出以来,已有100+企业陆续报名,包括德力西、信立泰、南宁百货、绝味食品、西顿照明、华森设计等。

▲仅选取部分企业展示

免费报名

本次评选免费参与,确保公平、公正、权威,报名截至10月20日,最终获奖名单将在11月蓝凌用户大会现场揭晓!请抓紧最后的时间报名啦!

搜索“蓝凌官网”,了解更多“寻找数字化标杆·2019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评选活动相关信息,并可申请免费体验蓝凌数字化办公平台!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