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翻倍

[摘要]10月9日下午,科大讯飞公告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具体来看,科大讯飞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净利3 3亿元至3 8亿元,同比增长50 61%至73 43%,上一年同期科大讯飞盈利2 19亿元。
10月9日下午,科大讯飞公告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具体来看,科大讯飞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净利3.3亿元至3.8亿元,同比增长50.61%至73.43%,上一年同期科大讯飞盈利2.19亿元。同时,第三季度科大讯飞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1亿元至1.91亿元,同比增长58.81%至115.31%,上一年同期为0.88亿元。

科大讯飞称,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人工智能产业的持续发展,公司源头技术驱动的战略布局成果不断显现。2019年前三季度,在错综复杂的国际与国内经济环境下,公司聚焦重点赛道,核心业务呈现出健康发展的势头,人均效能持续提升。

而就在本周一,科大讯飞曾被美国商务部列入管制实体清单。当日,科大讯飞就对此发表回应,称被列入实体清单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科大讯飞对于此情况已有预案,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科大讯飞在公告中明确表示,其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这些核心技术全部来自科大讯飞的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且,科大讯飞一直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企业价值观,遵守适用法律法规,产品技术广泛应用于教育、医疗等社会惠普领域,因此会向美方有关政府部门积极申诉。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