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未来企业成长浪潮PSCloudV2.5全新发布

[摘要]9月26日,在杭州举办的2019云栖大会上,浪潮对外发布PSCloudV2 5,为成长型企业上云赋能,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9月26日,在杭州举办的2019云栖大会上,浪潮对外发布PSCloudV2.5,为成长型企业上云赋能,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作为浪潮与Odoo合作推出的新一代开源云ERP产品,浪潮PSCloud自推出以来不断加强研发迭代,进一步覆盖中国用户的业务场景。PSCloudV2.5包括财务、进销存等标准SaaS应用、开源PaaS开发平台等,帮助成长型企业实现财务、业务流程一体化、智能化,加速企业云上的管理变革。
 
 
成长型企业虽然规模小,但发展快、业务多变,要求信息化建设成本投入低、能够按需扩展,快速构建企业创新能力。浪潮PSCloudV2.5着眼企业未来的成长性,适应快速上线、快速见效的管理需求,从部署模式的弹性化和产品功能的延展性两个维度持续优化产品的可扩展能力:
 
·在部署模式上:采用SaaS模式,按需部署和付费;客户端免安装,支持多种浏览器登录,支持PC端、平板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使用且界面智能自适应。
 
·在产品功能上:PSCloudV2.5产品功能极大丰富,财务管理支持多种维度的辅助核算,可任意设置核算项目数量;库存管理采用复式薄记法,简化传统单据操作提高工作效率;销售管理支持同一产品不同的价格折扣策略,更加方便灵活;产品追溯同时支持批次号/序列号管理,通过产品批次号实现对大批量,多批次原材料的跟踪,通过序列号实现对产成品的追溯或售后跟踪服务;IoTBox支持物联网应用,为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与业界的同类产品相比,PSCloudV2.5具有三大亮点:一是功能更强大,如:会计中心可实现业务单据转化为凭证,并批量一键生成;自定义平台studio强大的配置功能,让用户通过拖拉拽自由构建APP和新应用;开源PaaS开发平台支持个性化定制,实现企业云端个性化开发。二是符合国内会计和国际会计双准则,伴随成长型企业发展,提供业财一体化智能处理平台和一站式云ERP解决方案。三是新UI新体验,全新互联网风格,可自由定制背景、图标,桌面内容更丰富、更便捷。
 
在聚焦云SaaS标准化应用的同时,浪潮PSCloud更加重视合作伙伴价值,聚合销售、交付、咨询、微服务等多类型伙伴,聚合行业方案、功能组件及产品工具,充分发挥合作伙伴在细分领域的资源优势,以新模式加快伙伴发展,快速构建“平台+生态”伙伴共赢体系。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