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董大健副司长一行莅临普元走访调研

[摘要]9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董大健、信息服务业处干部万紫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刘

9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董大健、信息服务业处干部万紫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刘山泉、干部刘文一行莅临普元公司走访调研,普元董事长兼CEO刘亚东陪同并汇报了企业在中间件基础平台领域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情况。

董大健副司长等领导听取汇报

普元董事长刘亚东博士介绍,普元成立十六年间专注于软件基础平台领域,凭借自主核心技术助力客户以IT建设带动业务创新,并着重介绍了普元在核心技术掌握、技术创新方面的突破及相关成果。

董副司长对于普元在基础软件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并指示,当前软件产业已经步入加速迭代、快速创新的爆发期,普元作为基础软件企业要坚持自主创新,抓住时代机遇,继续在基础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扩大业务范围,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普元将抓住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机遇,继续在云计算、大数据基础平台领域进行技术攻关与自主创新、深入探索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与解决方案,推动企业信息化基础建设和数字化转型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