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Exchange Server 2010的支持延长了九个月

[摘要]微软正在推迟该公司之前宣布的Exchange Server 2010的支持结束日期。现在,微软计划在2020年10月13日——而不是之前宣布的2020年1月14日停
微软正在推迟该公司之前宣布的Exchange Server 2010的支持结束日期。现在,微软计划在2020年10月13日——而不是之前宣布的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该产品的免费支持。
微软将Exchange Server 2010的支持延长了九个月

微软的官员们在9月16日宣布了这一调整。他们表示,“在调查和分析了大量Exchange客户的部署状态之后”,他们做出了这一调整。微软的官员们补充表示:“我们也知道你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升级到更新版本的本地Exchange Server,或者使用Office 365和Exchange Online进行更具变革性的云迁移。”

调整后的2020年10月13日这一日期与Office 2010和SharePoint Server 2010的支持结束时间一致。

友情提示:用户无法直接从本地Exchange Server 2010升级到Exchange Server 2019。正如微软在今天的博客文章中所说的那样,他们必须先升级到Exchange 2013或2016。微软的建议最好是从Exchange 2010升级到Exchange Online / Office 365,这并不奇怪。

有些人可能想知道微软是否也会推迟Windows 7支持结束的日期——该产品原来也计划从2020年1月14日开始不再提供免费安全更新。我99.999%地肯定微软不会调整Windows 7支持结束的日期,但是我已经请求确认了。如之前所述,微软还将在2020年1月14日停止对Windows Server 2008/2008 R2的免费支持(除非用户同意将其工作负载转移到Azure)。

最近,微软还推迟了大多数Microsoft Desktop Optimization Pack(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工具的支持结束日期。为了将支持结束日期调整一致,微软将从2026年4月14日开始不再为其大多数MDOP工具发布修复程序。这些工具原来的支持结束日期从2021年1月12日(针对AGPM v4 SP3)调整为2026年4月14日(针对DaRT 10.0)。微软并没有调整MED-V 2.0的支持结束日期,目前这一时间仍然是2021年4月13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