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寻求收购软件开发平台Pivotal

[摘要]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证实,它正在就收购软件开发平台Pivotal Software(以下简称Pivotal)进行谈判。此次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旗下云计算公司VMware证实,它正在就收购软件开发平台Pivotal Software(以下简称Pivotal)进行谈判。此次收购对Pivotal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
戴尔

根据拟议的交易,VMware将以每股15美元的现金收购Pivotal所有A类流通股。15美元的价格比Pivotal目前的股价高出很多。

自2018年4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Pivotal的股价一直表现不佳。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49%。在宣布这一消息后,该公司股价飙升。

VMWare提供云计算和虚拟化软件及服务,而Pivotal为使用不同公司云服务的软件开发人员提供工具,以使开源云计算平台商业化而闻名。这两家公司均由戴尔持有多数股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