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信息化技术创新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摘要]2019信息化技术创新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8月7日,2019信息化技术创新与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北大博雅国际酒店大学堂3号厅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红帽软件(北京)有限公司、雀罗(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动力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论坛旨在搭建平等开放的行业技术交流平台,促进技术厂商、专业人士、科研机构、企业用户和渠道商深度交流,为更多业内人士提供探索和寻找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共赢的契机。

本次论坛以“云聚伙伴,智创未来”为主题,直击行业最前沿技术,深切反映时代的潮流和行业的趋势。红帽高级架构师刘晓宇,雀罗产品市场总监白石羽,红帽渠道经理陈志强,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伟,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锋,北京东晟凯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建辉,北京动力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需求分析师夏春华,以及相关科技企业研发总监、产品经理、行业解决方案师、系统集成商和渠道合作伙伴等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红帽高级架构师刘晓宇分享了红帽OpenShift混合云和多云部署、红帽Ansible自动化运维,以及软件定义存储的新动向等内容。刘晓宇认为,容器、PaaS、混合云是2019年云计算发展趋势的关键词,尤其是容器改变了应用交付的方式和体验,使得云计算进入容器时代。Openshift 是红帽公司的一个基于Kubernetes和Docker的PaaS平台。作为新一代值得信赖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重新设计的OpenShift 4可以解决在生产系统中实现容器编排的复杂问题。针对运维成为容器云最大的挑战,红帽Ansible具有人类可读的自动化、无需特殊代码、简单易操作、快速上手的优点,并且功能强大,无代理,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简单的自动化处理。

红帽高级架构师刘晓宇

雀罗产品市场总监白石羽分享了Cellopoint邮件安全及风险管理合规解决方案。他表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时代的正式到来,对邮件安全合规需求提出了更高要求。Cellopoint 专注保护邮件系统及互联网的安全,可提供邮件安全防御、邮件内容审核、邮件归档检索、UTM邮件整合管理解决方案、邮件安全加密等多重功能,帮助客户抵御所有已知与未知的威胁,产品及解决方案适用于企业、学校、医疗、金融银行保险、政府单位及电信服务供货商。

雀罗产品市场总监白石羽

红帽渠道经理陈志强红帽作了题为《开源技术引领企业创新》的演讲。红帽成立已26年有余,一直遵循开源开发模式的理念,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红帽自五年前提出开放混合云的战略以来,始终秉持着开源开启世界潜力的理念,从混合云基础设施、云原生开发、管理与自动化三大领域帮助企业用户迈向数字化转型。

红帽渠道经理陈志强

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伟分享了题为《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化教育平台》的演讲。他表示,教育平台拥有快速建站、移动化教育平台、专业课件制作系统、视频流畅和高效稳定等五大特点,具有网络课程、培训班、考试系统、报表系统和日志系统等主要功能。JTM安装版(Windows系统)集成JRE,Tomcat,Mysql的绿色运行环境, 直接解压之后就可以运行.,极大的减省了配置系统环境的时间。该工具针对搭建中小型客户系统时非常方便。

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赵伟

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锋作了题为《AI商业模式OOO于法律服务市场的理性探索》的分享。他人为,AI是信息、智力、理性,OOO是Online Over Offline,即传统线下服务形式通过专业性标准化处理并结合互联网技术,线上平台自主实现客户目标的新型互联网商业模式。法通宝专注于企业法律风险防控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日常运营、劳动人事、业务合同、公司治理、知识产权等法律服务。

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锋

北京东晟凯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建辉分享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实训云平台。他认为,全国大数据&人工智能人才缺口巨大,但高校大数据师资力量不足、缺乏系统教材、实训实验环境差,在校培养与业界脱节等问题已成为横亘在大数据专业人才培育上的大山。基于此,公司打造与高校之间的横向双赢合作模式,以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定制化打造高效实训平台,让高校变成培训机构对其他高校及社会提供人才服务,形成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专业联盟体。

北京东晟凯航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建辉

北京动力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需求分析师夏春华分享了智能电子签证云平台解决方案。她认为,签证行业普遍存在服务速度慢、服务费用高、申请不方便、专业性难保障和工作人员累等痛点,而IT技术可以驱动管理变革与商务创新, 通过在线化的流程解决签证办理服务行业的痛点。基于公司的技术优势,动力天下推出了“飞哪签”平台,集签证资料采集、自动送签、创建行程、 酒店、机票、代理商管理、充值、支付一体。B端用户可以一键生成自己的小程序或微信公众号,为终端客户提供服务。

北京动力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高级需求分析师夏春华

除了嘉宾们干货满满的分享,本次论坛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精美豪礼,让参会嘉宾在了解行业最前沿信息、挖掘潜在商机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得精美豪礼,可以说是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中奖嘉宾合影留念

论坛主办方北京动力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论坛与其说是一次技术交流会,不如说是一次动力天下公司客户、合作伙伴的联谊会。动力天下18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客户、合作伙伴的信赖和支持,让我们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市场上树立了口碑和品牌,是大家赋予了我们辉煌的过去,也希望大家继续与我们携手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