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云•星空亮相尧都 深度推进临汾市企业上云

[摘要]由临汾市工信局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华为、云时代、联通等优质云服务厂商联合承办的“加快企业上云。
7月10日,由临汾市工信局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蝶)、华为、云时代、联通等优质云服务厂商联合承办的“加快企业上云,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临汾市企业上云培训会火热举办。

本次活动聚焦临汾市规模企业发展真问题,旨在帮助企业提高经营效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规模企业把握数字化浪潮,通过企业上云达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目的,重构产业价值链。

本次培训会,临汾市工信局尚军总工为大会致辞,金蝶云、华为云、山西云时代、山西联通等云服务企业的相关专家齐聚一堂发表主题演讲,全市2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莅临参会学习。

尚军总工提到,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规上企业的发展,始终以优环境、强服务等为工作重点着力推动企业在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科技创新以及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临汾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18年12月印发《临汾市“企业上云”实施方案的通知》,确立了临汾市企业上云的总体目标:力争到2020年,全市上云企业突破910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3-6个。并提出了一系列发展促进措施,包括三个基本原则、七个主要任务、三个实施步骤、四个保障措施。全力促进云计算在我市企业的深度应用,推动企业基础设施上云、平台系统上云和业务应用上云,提高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竞争力,培育新兴业态,打造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数字化转型的浪潮之下,市政府将推动金蝶、华为等优秀云服务商与企业进行服务对接,帮助企业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

企业上云 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

金蝶山西省公司企业上云咨询专家郭峰京聚焦企业的具体问题,结合金蝶云·星空客户实例剖析了“企业上云”的具体内涵。他指出:今天利用云技术,是要利用云技术解决企业的核心问题。过去很多企业,上云就是为了把信息系统放在云上,这不是客户想要的价值。

郭峰京表示:“金蝶在企业上云过程中,不断挖掘真问题,提升云端的连接、赋能、降本、增效,并依托数据和平台驱动这两大推力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新动能。”金蝶云·星空产品覆盖了从财务到供应链、智能制造、全渠道以及智慧零售、阿米巴等,以“人人、体验和生态”的产品理念激活企业,连接企业的上下游和更多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自2018年12月临汾市政府发布《临汾市“企业上云”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实现上云企业达到近千家的目标。通知发布以来,临汾市工信局开展了一系列企业培训活动, 宣导企业上云及其他各项扶持政策。

抢抓新机遇,上云正当时!此次活动,临汾市工信局联合金蝶等优质云服务厂商,为众多企业带来了政策、理论、实践的探讨分享,致力于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未来,金蝶云·星空将携手临汾市工信局,为临汾市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为企业解决真问题,创造新动能,助力临汾千家企业上云!

关于金蝶云·星空

金蝶云·星空,是金蝶凭借26年对中国企业管理模式的深刻洞察和实践,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社交、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研发的新一代战略性企业管理软件平台。

金蝶云·星空聚焦多组织、多利润中心的大中型企业,全面支持多组织业务协同、精细管控。金蝶蝉联中国企业级SaaS云服务市场占有率第一*(来自IDC2018上半年度最新数据),成功服务华为、三星、腾讯、可口可乐、阿里巴巴、海尔、LG等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