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浮诚邀!北京消费电子展

[摘要]2019年6月28日—30日,由森展国际展览主办的CEE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携手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
2019年6月28日—30日,由森展国际展览主办的CEE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将于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携手中国智慧城市博览会,重装出发的中国国际智慧零售博览会,以近4万平方米的突破性总体规模,带领高大上的企业、产品,国际化的高端采购商,以及丰富的展期活动,全新亮相于全行业面前。

UFLO优浮,专注于漂浮行业技术研发和设备生产,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30+项技术专利,获国家高新技术认证、中关村高新技术认证双软认证、CE认证、欧盟ROSH认证,通过ISO9001认证、微生物检测、兴奋剂检测等,本次将携优浮智造2代A系列商务版漂浮舱亮相展会,高品质的终端产品,配备专业人员讲解,让观展人员有近距离的接触,更深层的了解。

展会信息:

时间:2019年6月28-30日

地点:中国•北京 亦创国际会展中心

第二代A型太空智能漂浮舱

本次UFLO优浮将携第二代A型太空智能漂浮舱亮相展会,该型产品荣获行业最高荣誉奖项:“世界漂浮大会科技进步奖”,设计简约大方,便捷的维护性能,整机运行稳定可靠,功能全面,应用于改善睡眠、缓解疲劳与疼痛、治疗抑郁、提升脑活力、激发灵感与创造力等方面。

诚挚邀请

UFLO优浮品牌,通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漂浮设备和配套产品。目前,UFLO优浮是漂浮行业中唯一全资质企业,是行业标准制定者,其中包括漂浮产品(漂浮舱)、产品耗材(漂浮液)、从业人员(漂浮师)、漂浮场景(漂浮室)的标准。

本次大会,UFLO优浮品牌致力于科技研发,智慧漂浮,将携荣誉产品亮相,并配备现场讲解,诚挚邀请您的到来,共同开启智慧城市新篇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