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探索倍道而进,传漾蝉联Topdigital创新大奖

[摘要]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经济下行形势困扰着许多企业的发展,低迷的状态、市场浮躁之气使企业难以静心思考出路。于寒冬之中找寻朝阳的希望,
 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经济下行形势困扰着许多企业的发展,低迷的状态、市场浮躁之气使企业难以静心思考出路。于寒冬之中找寻朝阳的希望,于躁动之中探索坚定的方向,去伪存真、突破泥沼、创造价值,才是当前阶段创新的真正目的。

  2019年第七届Topdigital创新发布盛典暨创新奖颁奖典礼今日在上海举办,论坛聚焦品牌与营销、产品与技术、资本与商业模式、人物与观点的创新成果及创新价值传递。作为漫长夏日激昂奔跑的开头,总结上半年的成果和疑惑,为下半年的登高冲刺注入一剂强心针。传漾作为领先的技术流代表公司受邀出席,凭借“德青源鸡蛋数字广告营销”案例荣获Topdigital创新奖最佳原生广告营销大奖。

  今时今日,饮食健康与食品安全已经成为当代都市人关注的重点,德青源鸡蛋此次携手传漾将品牌呈现给更多都市群体受众,增加有效的曝光。传漾原生信息流+DSP的组合投放模式,配合大数据为基础的人群优化技术,为德青源鸡蛋开启一段崭新的互联网营销之路。

  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通过传漾SameData,关注健康饮食、食品饮料等资讯,定向北京、上海、深圳、郑州、成都五大城市,精准锁定1400万+个目标人群。

  媒体高效组合

  原生信息流+DSP投放模式

  原生信息流,具有追踪TA兴趣,投其所好的优势,从而达成品牌与TA深度沟通,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DSP广告,追身投放,精准曝光,流量高效应用,增强互动转化。

  技术实时优化

  Look-alike围绕人群属性、地域分布、兴趣匹配、动态需求4个方面挖掘更多潜在受众。通过Look-alike定向技术,将目标受众按照匹配度由高到低,依次分为核心人群、强相关人群以及辐射人群。针对不同人群进行不同程度的推送,挖掘更多潜在可能,提升传播覆盖率。

  传漾程序化算法SmartBid,高效的智能优化传播属性,从算法学习到算法成熟,将预设标签转为优化标签,形成每一个德青源鸡蛋目标人群最佳的投放机制。智能实时浏览行为并实时分析,受众在线轨迹记录和动态变更,有效提升点击效果,表现突出的标签实现曝光优先级。

  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孕育兴起,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有力推动着社会发展。传漾将继续致力于寻求网络广告技术平台、营销平台的创新突破,携手更多品牌,颠覆传统开拓未来,给数字营销注入更多想象空间和市场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