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融云合作共赢共建全球“新通信”

[摘要]以“安全、可靠、全球化”作为主流技术趋势的互联网通信云,在数字经济的大环境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信息赋能的重要底层工具。作为通信云行业的领导者,融云坚持“立足核心、开放共赢” 原则,建立融云生态体系,为开发者、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覆盖全球的通信云服务。
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海站4月25日成功举办。会议在浦江两岸汇聚了企业服务的大批生力军,成为了一场既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风范,又能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用户的企业服务生态大会,这是CDEC继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场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大会之后又一次成功举办该会议。
 
 
融云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王晖出席大会并做主题演讲。他表示,以“安全、可靠、全球化”作为主流技术趋势的互联网通信云,在数字经济的大环境下,已经成为所有企业信息赋能的重要底层工具。作为通信云行业的领导者,融云坚持“立足核心、开放共赢”原则,建立融云生态体系,为开发者、企业提供安全、稳定、可靠、覆盖全球的通信云服务。
 
王晖表示,安全、可靠、高效、稳定的互联网通信云平台,就是融云。融云这家还处在创业阶段的公司,现在已经从中国走向世界。作为通信云行业的领导者,融云是国内唯一覆盖全球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商,拥有四大优势:一是通信能力覆盖全球,已在全球建立了三大数据中心,上千个就近接入节点,覆盖全球所有233个国家及地区;二是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包括最优的通讯质量、可靠的业务容灾、安全的数据备份;三是拥有一个集技术、创新、创业于一体的核心团队,分别来自飞信平台研发团队、三星RCS研发团队,具有12年通信领域技术积累;四是业务数据表现抢眼,日活用户数超7000万,SDK触达用户数超过35亿,日均消息量超150亿,日消息量峰值更是突破2218亿。
 
如今,沟通已经无处不在,而微信等工具只解决了人和人的沟通。王晖认为,随着5G的到来,未来要实现人和物之间的沟通、物与物之间的沟通。融云构建全新的通信模式,一方面向海内外开发者及互联网企业提供通信能力中间件SDK技术;另外一方面,为大型、超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内部办公相关的通信解决方案,能够让结合企业业务的场景更好的落地,满足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沟通需求。
 
 
王晖介绍,融云提供基于PaaS平台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将大量通信功能进行封装,SDK可用性高,封装完善,功能丰富,一些界面组件几乎是开箱即用,添加几行代码即可调出通信能力,降低了企业开发成本,提升了生产力效率。此外,企业可在融云提供的SDK上进行二次定制开发,按需实现符合企业自身需求的通信功能,让通信更灵活高效、个性化。
 
融云面向企业提供协同办公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类似钉钉的企业协同办公应用RCE,可私有部署在企业内部,同时支持二次开发;提供混合云部署方式,可实现业务数据企业管理,通信资源使用融云全球通信网,可保障数据安全性,大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融云高速率、低延迟、高可靠、支持多种终端类型的PTT综合指控的行业应用,可为公共安全、矿业、林业、电力、石油石化等多个行业提供日常/应急指挥与控制服务。
 
王晖在会上也介绍了几个成功应用案例。如,为国有大型银行建立即时通讯系统,采用私有化部署模式,实现了银行客户经理队伍的“人”与“端”的结合(客户经理对个人服务),并打通了线上与线下,满足客户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
 
融云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政府单位定制的通讯产品,从立项到项目上线仅仅1个月的时间,就妥善解决了通讯方式不安全、工作信息有泄密隐患、大量工作消息无法做私有化存储等问题,并在十九大期间为相关政企单位保障了通信安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融云的产品和服务也得到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
 
融云把新通信能力赋予企业客户和渠道伙伴。融云诚邀各地合作伙伴,王晖呼吁,如果您有软件开发能力,有项目交付能力,想拓展更多客户,欢迎您加入融云区域服务商渠道体系,与融云一起共赢发展,同创未来!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