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即将召开

[摘要]2019年5月3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联合主办,各地方协会及联盟机构协办的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
2019年5月3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联合主办,各地方协会及联盟机构协办的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广州站)将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广州站为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为系列之一,大会还包括北京站、上海站、深圳站及成都站。从3月开始,北京站、上海站已相继成功落下帷幕。深圳站、成都站也将于6-7月开办。

大会作为企业服务领域规模最广、影响最大的对接活动,以“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为主题,将分享最新科技产品,聚焦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未来、数字技术与应用、智慧+创新解决方案等。同时搭建厂商、平台商、渠道商、用户之间的对接桥梁,共同发现新商机、实现新发展。

2017年,数字经济首现《政府工作报告》,开启了发展新篇章,技术进步成为推动产业革命的重要因素。近年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信息技术的突破和融合发展促进了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化数据应用,完善数字智能生态体系建设,中国软件网持续举办的11届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正式更名为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CE)。

【上海站】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回顾

https://mp.weixin.qq.com/s/YviGtthFdB3Hi_yGqzXAww

【北京站】2019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回顾

https://mp.weixin.qq.com/s/Ka9ubyU3CJ3JaJkj3hi2fw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