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栖平台——数澜旗下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

[摘要]数栖平台——数澜旗下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构建数据中台提供基础的平台能力支撑。数栖平台提供从数据同步、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服务的一站式大数据全链路路解决方
数栖平台——数澜旗下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构建数据中台提供基础的平台能力支撑。数栖平台提供从数据同步、数据开发、数据治理、数据服务的一站式大数据全链路路解决方案。通过此平台可构建PB级别数据仓库及进行数据价值的深度挖掘,实现超⼤规模数据的资产化。平台采⽤“开箱即⽤"的使用方式,让用户无需再关心底层集群的搭建和运维,极大提升数据开发和应用的效率。

应用场景/数栖核心能力:
多平台适配:对于底层存储计算平台的适配性高,兼容各类存储平台且支持业界流行的各类大数据计算引擎,可直接进行数栖的部署,并实现快速应用。
全方位兼容:与企业原有IT系统、技术栈兼容,无须改变企业原有IT系统建设,快速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降低数据中台建设成本。
体系化功能设计:数栖平台经过多年经验沉淀,对数据应用链路进行完整的体系化设计,保障整个链路的可靠、各系统间正常联动。
降低技术门槛:封装大数据相关技术并提供简易的操作界面,摆脱大数据建设对复杂底层技术的要求。
保障数据安全:用户可选择在自建机房中存储数据,保障数据自主权,同时结合资源隔离、权限控制、变更记录等,提高数据安全性。
沉淀最佳实践:融合数澜大数据专家多年实践经验,引入数据分层建模思路及可视化标签体系建设方法论,帮助用户从无到有构建数据资产。
 
 
解决痛点:
由于业务布局变化,企业数据治理反复多次,造成大量人力物力耗费;
企业历史包袱太重,原来的业务系统、大数据系统建设存在短板,但替换全部设施耗费太大,需要一套系统能够兼容并持续赋能;
由于企业信息系统多,建设厂家多;数据乱无治理标准,系统无联动,质量无保障,因此存在大量数据孤岛,无法融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