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数字化转型红利!CDEC2019生态大会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全面集结

[摘要]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企业,构建一个数字智能万物互联的美好场景,是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目标。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当中,CDEC2019生态
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企业,构建一个数字智能万物互联的美好场景,是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目标。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当中,CDEC2019生态大会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全面释放数字化转型红利,共迎产业发展机遇。
在今年,连续举办了11届的中国软件生态大会和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全面升级为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并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集中亮相。在3月21日,主题为“共筑数字生态共同体”的CDEC 2019 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首站在中关村软件园顺利举行。生态大会北京站活动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关村软件园、海比研究联合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中国总会 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北京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中关村软件园孵化网络体系支持,全国众多媒体参与会议报道


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发布《2019中国企业服务生态发展状况研究报告》。报告披露,中国实有市场主体1.1亿户,大生态主22个,潜在生态主43个,规模以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厂商37776家,渠道商30000家,ISV达到了45000家。
报告认为,企业服务正在生态赋能中实现产业升级,成为数字智能重要推动。生态主通过产品、技术、渠道等赋能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同时生态主在商业生态中致力于丰富自己的生态系统,基于自身的用户价值来提升利益相关者的能力,最终更好地服务自己的用户,并对利益相关者施加较强的控制力和赋能。
作为国内tob领域规模大、受关注的生态盛会,CDEC2019生态大会自3月北京起,以每月一期城市大会的节奏,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点城市各个领域的千位嘉宾展现智能时代带来的变化,并深入探讨如何把握机遇,积极推动企业服务生态进化,应对数字智能时代的挑战。
北京站活动当中,大会同期隆重举行企业服务生态伙伴风云榜颁奖典礼,通过对入选优秀伙伴的表彰,进一步深化业界交流、树立身边榜样,助力忠实可靠专业的行业环境,共迎企业数字化浪潮的机遇和挑战。



根据企业的规模、销售额、客户满意度、企业团队成员、企业的创新能力、企业的服务能力予以综合评审,从区域、领域、行业三个维度予以表彰。经过筛选,入围厂商有110家,最终选出38家合作伙伴荣获奖项。后续,在上海站也将举行颁奖典礼,欢迎华东区域伙伴积极参与。
4月25日,CDEC2019生态大会与您相约在美丽的上海滩,我们不见不散!
 


2019.3.21 北京站精彩回顾:http://cdec.soft6.com/2019
2019.4.25 上海站活动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480906004500?qd=guanwang
2019.5.30 广州站活动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2480923465600?qd=guanwang
2019.6.20 深圳站活动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7480924077800?qd=guanwang
2019.7.18 成都站活动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480924585000?qd=guanwang

战略合作:宗毅 18610750075 zy@soft6.com
媒体合作:刘森 18611022956 ls@soft6.com
商务合作:
石永静 15712907321 syj@soft6.com
李厚雷 13717641645 lhl@soft6.com
王玉庆 18632277696 wyq@soft6.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