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佳新锐领军程序员荣耀绽放全球程序员节

[摘要]10月24日上午,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寻找新时代程序员偶像的 全国十佳新锐领军程序员 评
10月24日上午,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意在寻找新时代程序员偶像的“全国十佳新锐领军程序员”评选结果在会上揭晓,从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0位程序员在万众目光的注视下,现场全球程序员节舞台上接受了表彰。

大会现场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曲维枝,以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亲自为获奖程序员颁奖。

496087525911745757

“新锐领军程序员”评选立足创新引领,聚焦新兴领域,旨在评选近一时期在“技术创新”或“模式创新”上有突出成就的程序员。通过宣传表彰,发挥引领作用,从而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活动自8月15日上线以来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程序员及编程爱好者参加,更汇聚了一批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活动历经数月在全国多地的火热角逐,专家评选委员会根据公示情况,结合专业技能水平、业绩和贡献及网络公开投票结果,对正式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10名“新锐领军程序员”,他们分别是

梅小露

梅小露

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研发副总裁、芯片团队负责人

兰向辉

兰向辉

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

徐持衡

徐持衡

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李东海

李东海

北京华宇元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柯严

柯严

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

刘德利

刘德利

汇通达网络股份公司研发管理总监

张宇

张宇

北京金山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曹国军

曹国军

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研发部经理、质量总监

简小云

简小云

浙江网新恒天软件有限公司大数据产品总监

朱频频

朱频频

小i机器人(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他们之中,来自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的程序员占七成,表明了组委会对于独角兽企业在构建数字化世界中所发挥作用的充分肯定,以及对于瞪羚企业不懈努力勇于创新的鼓励。

新锐领军程序员代表随后接受了媒体专访,谈及了自己与代码结缘的故事,心中的程序员精神,以及此次新锐领军程序员评选印象难忘的环节。随后,他们在相机前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它将作为宝贵的印记伴随着程序员之光永恒闪耀!

在这样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中,我们看到了程序员之光,这10位新锐领军程序员是数字世界的构建者,更是新时代程序员们的偶像。他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用代码书写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从默默无闻到锐意绽放,他们的故事将激励更多人从事程序员职业,将带动更多程序员一起码动未来!相信他们将不负众望,充分发挥好领军榜样作用,运用代码思维创新创造,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软件的力量定义未来世界!

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是全球数字世界构建者的顶级盛会。本届大会以“数字世界、码动未来”为主题,为软件从业者、科技创新者、企业家、投资者等群体提供交流平台,以全球智慧构建创新引擎,加速高新产业生态聚合,服务共生、共赢的数字世界。

本届大会举办了云集学界泰斗和行业领袖同台论道的各类论坛、多场碰撞思维的主题沙龙、面向IT精英及少年儿童的编程大赛、邀请斯坦福大学教授现场开讲的“创新思维”公开课、极具震撼的The Universe极简宇宙史科学盛宴、融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采和西安本地文化元素的特色嘉年华等等,并有全球四大分会场共同欢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