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万店掌邀您来春城昆明共享零售业盛宴!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8)进入倒计时阶段,11月1-3日,CHINASHOP将在昆明滇池迎来自己20岁生日,届时,在滇池国际会展中
一年一度的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 2018)进入倒计时阶段,11月1-3日,CHINASHOP将在昆明滇池迎来自己20岁生日,届时,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CHINASHOP将为全体零售人奉上一场行业盛宴。本届展会将覆盖十大展馆,使用超10万平米展出面积。从陈列展示道具,到智慧零售科技;从冷链物流设备,到海内外特色商品,上万种涵盖零售行业各界的尖端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

自成立至今,万店掌已连续3年参加了这一行业盛会,今年万店掌依然将携最自己最亮眼的技术与解决方案亮相,将这一年的成绩与变化呈现给所欲与会嘉宾与整个零售行业。

据悉,本次万店掌将有几大参展亮点:

亮点一:展台面积翻倍,180平的升级展示

图片4.png

去年万店掌展台面积为90平,今年显然有了长足的升级——直接翻倍至180平。在15m长的主题展示区,将分别展示会员识别、互动营销、智能广告、人脸考勤、视频追溯、智能补货等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其中,人脸考勤、视频追溯、智能点货功能,是万店掌继续高效运营、客流分析、远程协同、商业据等功能后,针对零售企业运营管理升级推出的全新解决方案。人脸考勤功能可助力企业将繁杂的考勤签到需求精简化、透明化,实现智慧化办公。视频追溯让连锁企业所有生产与服务的过程都可记录与追溯,帮助企业构建商品和服务追溯链条。智能补货系统则可帮助门店智能检测货架商品是否缺失,并在货架空置超过一定时长后,自动发送消息提醒店员补货,从而保障前线供需的平衡。

会员识别、互动营销、智能广告等功能是在人脸识别技术应用的基础上,针对连锁零售企业营销升级开发的应用。会员识别,从会员进店主动接待,到根据过往消费分析消费偏好,再到精准推荐商品,是门店精准营销的利器。互动营销,通过拼颜值领折扣、颜值排行等多种刷脸互动方式,吸引顾客领红包和消费,是一种贯穿引流和消费的的营销手段。智能广告,,用户只要经过,摄像机就可自动分析为其建立个性化标签,并根据这些标签为其推荐合适的商品广告或活动信息,同样是一种极具参与感与互动性的功能应用。

以上所有现代化技术产品,即将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10020展台上演,对于正在寻求现代管理及营销手段的连锁企业来说,是不可错过的一场现场体验盛宴。

亮点二:智能人脸分析仪开启人脸识别新体验

图片5.png

展会现场,万店掌最近刚刚发布的智能营销产品——智能人脸分析仪也将“规模化”亮相,不同场景下的所有功能应用将首次全部展示给与会嘉宾观看。这款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产品,把原本由于成本等原因并未大规模应用的技术,带到银行、机场、医院、学校、连锁门店、商场等多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之中,应用也从最初单纯的安全安防功能,发展为娱乐互动、商品营销、智慧办公等多种功能。

本次博览会上,智能人脸分析仪将实时展示互动营销、会员识别、智能广告、刷脸门禁、人脸考勤等功能,实力演绎一机多用的良好典范。

亮点三:现场打造智能门店,门店数据一手掌握

图片6.png

本次CHINASHOP上,万店掌展位还有一大看点——展台现场将搭建真实门店场景,实时模仿门店环境下所有的流量,参展嘉宾可以在“门店”内观看所有商品及“门店”环境下的实时数据,观众可以通过手机实际体验“视频巡店”并且查看巡店报告,也可以看到现场门店实时的客流数据、销售数据、商品热区...... 并且,这些数据还会通过6x8m的BI大屏展示出来,让人感受到来自技术与视觉的双重体验。

以上所有现代化产品,您只需要在11月1-3号来昆明滇池CHINASHOP 10020展台就可以现场感受体验,除此之外,展会同期主办发也将邀请行业大咖举行专业会议,既能够让参观人了解到当前零售行业发展现状,还可以体验未来发展趋势,为所有到来的观众奉上一场有关于零售的饕餮盛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