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知声与华侨大学战略签约,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摘要]10 月 16 日,云知声和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云知声创新事业部副总裁陆阳、华侨大学
10 月 16 日,云知声和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云知声创新事业部副总裁陆阳、华侨大学计算机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缑锦、副教授王华珍参加活动。双方将以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平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业项目孵化、创业培训指导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1.jpg

华侨大学计算机与技术学院成立于 2008 年,早在 1980 年就创办计算机专业,也是福建省最早创办的计算机专业之一。学院现有 5 个本科专业, 4 个硕士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软件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均被评为福建省重点学科。与云知声携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推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同时,其优质的学科和师生资源将提升云知声的项目实施和研发能力。

座谈会上,云知声创新事业部副总裁陆阳表示,通过创新创业平台,云知声为大学生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实践基地,并提供从校园到职场的全链条服务,让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优先入驻云知声人工智能众创空间,并为入驻的优秀项目团队提供创业辅导培训、资金引入、投资对接引导等支持,全面推进科研成果的落地应用。

2.jpg

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此次合作是云知声东南总部联手高校打造的第一个创新创业平台,云知声将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与高校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培养人工智能领域的实用型人才,为加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打造创新创业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