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 广达电脑进军智能驾驶領域

[摘要]自动驾驶领域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 加速度 。在7月4日举办的Baidu Create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全球首款L4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 阿波龙 量
自动驾驶领域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加速度”。在7月4日举办的Baidu Create 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全球首款L4级量产自动驾驶巴士“阿波龙”量产下线,Apollo3.0版本重磅发布,开放量产园区自动驾驶,迈入面向量产的开放新起点,同时,百度与比亚迪宣布将共同打造开放车辆认证平台。作为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IDG(智能驾驶事业群组)分论坛的赞助商,广达电脑到场参展,向外界公开了研发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AI开发者大会上,广达电脑对IDG分论坛的赞助达百万。在大会的会展上,广达电脑也设立了独立展位,完整的展示了其研发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最近,广达电脑公布了意图进军自动驾驶的目标,计划以在电子制造业的成熟生产线为基础,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广达电脑成立于1988年,是目前全球第一大笔记型电脑研发设计制造公司。除了在笔记型电脑的领域中维持高成长、高品质与高评价之外,更将触角延伸到企业网路系统、家庭娱乐产品、行动通讯产品、车用电子产品及数码家庭产品等市场,积极拓展产业整合布局。2018年7月19日,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广达电脑位列354位。

外界评论认为,赞助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IDG分论坛并参展,代表着广达电脑已经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藉由提供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正式进军这一高端领域。而百度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不排除双方未来有合作的可能。

据了解,截至目前,百度Apollo平台已经有超过230000行开源代码,11000多次开发者推荐使用,126位生态合作伙伴,100多个自动驾驶产品研发合作项目,成为目前全球最具活力的自动驾驶生态。Apollo还宣布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开源Apollo车路协同方案,向业界开放百度Apollo在车路协同领域的技术和服务,让自动驾驶进入“聪明的车”与“智能的路”相互协同的新阶段,全面构筑“人-车-路”全局数据感知的智能路网,迈出智能交通建设的关键一步。

在人工智能的时代大潮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投身于自动驾驶领域,而百度Apollo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成就已经形成庞大的“向心力”,合作伙伴不乏戴姆勒、宝马、本田、福特等车企巨头的身影,这反映出对百度自动驾驶发展与地位的认可。而广达电脑赞助与参展2018百度AI开发者大会、展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也意味着中国企业正在形成一股强大的加速度,为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