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手机看图更名CAD看图王 并启用新LOGO

[摘要]10月16日,浩辰软件正式公布了移动端CAD看图软件全新品牌和标识, CAD手机看图 更名为 CAD看图王 并启用新Logo—三维立体的蓝色大写字母G。
10月16日,浩辰软件正式公布了移动端CAD看图软件全新品牌和标识,“CAD手机看图”更名为“CAD看图王”并启用新Logo—三维立体的蓝色大写字母G。

对于更名和换标原因,CAD看图王项目组解释称,经过七年的发展,原CAD手机看图已经从一款单一的CAD看图软件,发展为一款集看图与制图为一身,并可通过一个云图账号完成多终端跨平台应用,之前单一的品牌标识已不能很好体现其业务发展。

据CAD看图王透露,CAD手机看图此次更名为CAD看图王目标是做一个协同看图的综合平台,一个CAD行业品牌第一的APP软件。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网络化协同设计成为可能,创新设计越来越需要跨地域、跨行业的分工与合作,基于网络化的协同设计可以大幅度缩短产品的设计周期,更为准确地满足变化的市场需求,提升整个行业的资源配置效率,CAD看图王会一如既往的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伴随此次品牌升级、更新LOGO,CAD看图王还将发布全新版本的“CAD看图王”APP。为了让用户更方便的使用,本次发布的CAD看图王在UI风格和功能上都基本和原CAD手机看图保持一致,并且新版本会在左侧的菜单页面增加CAD相关教程,包括视频教程和图文教程,方便大家了解CAD软件,使用CAD软件。

未来,CAD看图王还将根据用户的反馈与建议,增加用户需求的功能。除此之外,CAD看图王今天还宣布,将同时更改浩辰云图电脑版、浩辰云图网页版名称为:CAD看图王 电脑版、CAD看图王 网页版,打造一站式CAD图纸操作平台。

CAD看图王项目组表示,CAD看图王将以CAD设计图纸为核心,实现在线浏览、编辑、交流、分发,基于云存储的多终端无缝切换工作方式,帮助企业探索外部协同工作的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