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论坛顺利闭幕 车轮荣获双重大奖

[摘要]近日,以 改革再出发 链接新未来 为主题的第二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上,车轮荣获 中国(汽车生活服
近日,以“改革再出发 链接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博鳌企业论坛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上,车轮荣获“中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军品牌” 和“中国(汽车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双重大奖,成为论坛关注的焦点。
图片1.jpg

据悉,此次大会由中国商报社、中国企业网联合主办,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商界翘楚、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等500多人出席了本次盛会,陆续发布了“中国经济十大年度人物”“中国(行业)十大年度创新品牌”等数项重量级奖项,车轮凭借创新发展,荣获“中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军品牌” 和“中国(汽车行业)十大影响力人物”双重大奖。

车轮之所以能获此殊荣,与其所秉承的创新理念密不可分,创立于2012年7月的车轮,突破传统的互联网思维模式,对产品进行创新与变革,更多地满足了用户需求,填补更多的市场空白。车轮创始人兼CEO吴峰介绍,目前车轮旗下拥有14款创新手机应用,覆盖从前车到后车全汽车链,包括车轮(原车轮查违章)、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车轮社区、青芒汽车、超级教练、超级驾校、车轮学院等明星产品,累计精准用户已超过2.5亿,日活跃用户650万,月活跃用户3600万。

作为一站式车生活交易服务平台,车轮致力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为优质便捷的服务,如今,在车轮现有的服务基础上,又联合顶级设计公司洛可可精心打造了“车轮有品”精选汽车生活用品电商平台,而“车轮电动”产品也已经全面铺开,让每一个都能愉快地体验学车、用车、玩车的全方位汽车生活已触手可及。

车轮此次斩获双料大奖,是社会各界对车轮的认可,更是对车轮的信任与支持。未来,车轮将在融合科技、经济等领域的力量下向更高阶的方向出发,从而进一步推动行业向更规范、更清晰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