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国旗去旅行 美图秀秀用户花式晒图为国庆献礼

[摘要]近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美图秀秀、美拍发起了 带着国旗去旅行 话题活动,美图秀秀为活动定制了红旗AR特效,鼓励用户参与活动,用照片或

近日,共青团中央宣传部联合美图秀秀、美拍发起了#带着国旗去旅行#话题活动,美图秀秀为活动定制了红旗AR特效,鼓励用户参与活动,用照片或短视频记录分享国庆出游的美好时光,展现祖国大好河山,为祖国母亲倾情献礼。

改革开放40周年,无数奇迹在这片神州大地上孕育,结出了丰硕的果实。沧桑巨变,长足发展,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创造了新时期思想解放、文化繁荣、社会稳定、科技进步的美好社会,也极大地激发了人们的文化创造力,给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带着国旗去旅行#话题活动自9月26日上线至今已有近两千名用户主动参与,在话题中打卡国庆出游地点、记录与祖国之间的点滴故事。如此正能量的活动形式也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纷纷盛赞此次主题活动有教导意义与参与价值,是浮躁当下难得回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示例。

在话题中,我们可以看到穿上了军大衣的少女穿梭在厚承黄土的卓尔山上,远眺泱泱万里青山绿树,坚定改革开放的理想信念,秉承红旗精神持续前行;也可以看到我国青年身着国产品牌运动服走过秀场,感受祖国荣光,并为真正的国家运动员许下为国争光的祝福、为国产品牌走向世界加油打气的爱国表现。

既有身穿汉服、回归中国传统文化,为“东亚文化之都”泉州作宣传并分享旅游攻略的美丽少女;又可以看到身披五星红旗,用崭新方式游网红地“天空之境”茶卡盐湖的少年。

用影像记录锦绣山河,用信念坚定伟大中国梦,在美图秀秀举办的#带着国旗去旅行#活动不仅激发了用户主动分享祖国的大好风光,也让网友们不断发掘祖国的魅力,展示爱国情怀。

9月20日,美图秀秀新版本上线。最新版本直接将社区放在首页,不需要再做点击跳转。同时,兼顾用户原来的使用习惯,将美图秀秀的工具模块保留在首页上半部。作为美图公司诞生最早、用户最多的产品,美图秀秀完成了十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改版,正式向社交平台转型。

正如美图秀秀推出的全新slogan“创建我的生活方式”一样,美图秀秀正在试图缓解当下人们的孤独感和寻找理想方式的焦虑感,以偏向生活方式的内容定位,在社区内形成一个“生产—分发—消费—互动”的内容闭环。推出系列正能量话题活动,美图秀秀希望打造精品高质内容,聚拢核心用户,建立社区心智。

“目前大部分的社区基本是头部用户与普通用户之间的单向关系,头部用户成了中心,普通用户没有存在感。但是我们的社区内容定位非常贴近生活,更多是普通人之间的关系,大家都能有存在感。”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在他的规划中,2018年美图会全力打造优质社区,2019年将探索新型社交平台的更多可能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