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啦!奉上华为全联接大会直播观看完整攻略

[摘要]开工啦!1天后,华为全联接大会也将如约而至!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请收下这份超强直播观看攻略! 1、锁定你感兴趣的直播日历 大会期间,H
开工啦!1天后,华为全联接大会也将如约而至!不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请收下这份超强直播观看攻略!

1、锁定你感兴趣的直播日历

大会期间,HUAWEI CONNECT LIVE作为华为全联接大会现场报道平台,将在大会官网首页实时推送直播实录、最新资讯、独家商业领袖专访和丰富多彩的现场热点报道。

以下为3天直播日历

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除了大会直播,我们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栏目:

V观展岛,超过3万平米的展厅,到底有哪些好看的、好玩的?跟着镜头,带您走进展岛,与主持人一起对展岛智能产品深度体验和评测。

幕后全息环节,主持人邀请行业观察员⼀起观看和适时点评主题演讲。

行业顶级大咖访谈沙龙,针对最热点的问题进行不同观点的现场碰撞。

观看精彩视频:https://v.qq.com/x/page/m0720sv5t2l.html

未来之声,用Acappella和Beatbox的形式对当日看点进行预告。

2、Pick你的观看姿势

3、预约直播抽Mate 10

一个人看直播没劲儿?快来加入我们的讨论,一起畅想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提前预约,Mate10手机大奖拿不停!

华为全联接大会将于10月10-12日在上海举办。点击这里免费预约现场直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