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企业上云平台 中国联通与金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 中国联通与金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日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蝶集团)在北京

中国联通与金蝶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日前,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与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蝶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金蝶集团高级副总裁林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双方未来在“企业上云”及工业互联网领域的业务合作展开会谈。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金蝶云事业部总经理张海军代表双方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联通与金蝶软件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专业领域特长,整合优势资源,在开拓全国“企业上云”市场方面展开深入和广泛的合作,主要包括:共建“企业上云”平台、云应用及服务、云平台客户应用数据使用、云基础设施合作、共享客户资源等内容。

梁宝俊在会谈中表示,中国联通与金蝶软件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已进行多个项目的合作。联通拥有优质的网络资源、遍布全国的属地化营销渠道、成熟的运营服务体系,为政务、工业、教育、环保、旅游等领域提供从云基础设施到云网一体、多云协同的整体云服务。金蝶是一家覆盖大中小企业客户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的IT企业,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挖掘合作领域,尤其是在工业互联网领域面向中小企业及垂直行业上加强合作,更好的响应国家工业互联网产业政策,以“云+网+应用”的方式服务全国“企业上云”,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林峰在会谈中表示,金蝶是一家企业管理软件及企业云服务厂商,与联通一样,是各自领域转型的积极实践者。金蝶云是国内企业级SaaS服务的领导者,与联通的IaaS业务互补。面向中小企业,金蝶财务云有着领先的市场优势;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双方在广东等地已开展了紧密合作,未来双方有能力基于产业需求及合作优势,全面提供营销、制造、财务等解决方案。金蝶愿意与联通“云+网”不断的深入合作,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金蝶是中国领先的企业SaaS云服务厂商,已为超过68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提供企业管理软件及云服务。旗下服务产品有金蝶云、精斗云、云之家、管易云及车商悦。金蝶连续13年在中小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获得第一,其渠道伙伴超过2000家,覆盖亚太221个城市和地区。与亚马逊AWS、腾讯、京东、阿里巴巴等IT领导厂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