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受邀出席第九届服博会 囊括“十大领军企业”等五项大奖

[摘要]近日, 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盛大启幕,本届服博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企业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盛大启幕,本届服博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企业和园区代表近300人与会。同时,软通动力接连斩获5项大奖,其中包括“2018中国服务外包十大领军企业”、“2018 中国服务外包数字化转型服务领军企业”、“2018中国服务外包金融行业领军企业”等荣誉奖项 。

多年来,软通动力以领先的实力服务了全球众多卓越客户,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在IT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储备、人才储备和创新能力储备,不断带来技术模式和交付模式的创新变革,已成长为具备重要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龙头企业。

与此同时,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黄立受邀出席本届服博会,并分享了对IT服务的最新思考。黄立本人更是凭借在IT和电信行业20多年来的管理经验,被聘为“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服务外包工作委员会专家”。

黄立认为,IT服务市场正在转型,IT服务企业正在进入新的时代,在商业模式、服务模式以及产品等方面带来创新。具体而言,IT服务企业通过数字技术创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式商业模型,使收入模式从人力驱动向技术平台驱动升级,实现跨境/多地交付,满足跨国企业和大型企业的不同需求。

例如,软通动力积极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创新了一整套完备的IT服务解决方案体系,积累了强大而完善的交付能力,为超过700家客户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这些客户广泛分布于银行、保险、企业金融等领域。

此外,软通动力更是积极探索金融行业之外的IT服务模式创新,切实为推动各个行业领域进行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了力量。比如软通动力为金融、能源、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中的1000家国内外企业提供服务,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了90家。

在黄立看来,IT服务企业通过数字技术创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式商业模型,使收入模式从人力驱动向技术平台驱动升级,实现跨境/多地交付,满足跨国企业和大型企业的不同需求。而软通动力正是凭借自身服务国内外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助力客户将数字技术融入到金融业务中,实实在在地满足了他们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