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账房签约葡萄城,开启 “在线Excel+智能财税” 时代

[摘要]近日,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帐房)成功签约葡萄城,使用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搭建代账行业的智能软件系统,帮助代账企业大
近日,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帐房)成功签约葡萄城,使用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搭建代账行业的智能软件系统,帮助代账企业大幅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南京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用科技重塑财税未来”为使命,运用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深厚的财税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自动化的财税解决方案,能够大幅降低企业财税成本,提升效率,用科技重新塑造财税行业,已经帮助超过60万家企业、财务公司实现向智能财税的升级转型。未来,云帐房将继续引领财税行业向互联网变革,构建智能的财税服务生态产业链。

使用纯前端表格控件SpreadJS,云帐房独创了一套CA共享服务器系统,该系统实现了一键批量申报,真正无人值守,通过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旨在帮助代账企业大幅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与同类系统相比,具备六大优势:

票证采集自动化

系统能够自动获取增值税发票、银行电子对账单、费用单据等原始财务数据,自动判定业务类型,数据准确无差错,大大减轻财务人员的录入工作和专业性要求。

凭证生成自动化

系统能够根据最新的会计准则,自动生成符合财务规范的记账凭证,无需专业财税人员介入,使传统繁杂的财务工作变得轻松自如。

税表生成自动化

系统能够根据各地最新的税务法律法规及税局要求,自动生成符合各地税务规范的税务申报表,税表覆盖全税种,几乎可以取代原有的税表制作工作。

批量申报自动化

系统能够在CA共享服务器支持下,一键、批量进行纳税申报,并自动扣缴税款;系统能从税局内部系统取得申报成功、扣款成功的截图,申报状态一目了然;系统的管理模块能够随时监控申报状态与进度,自动检查、通报漏报情况;申报纳税实现无人值守,通过互联网可以随时随地查看申报进度。

财税风险自动预警

多达18项风险点自动检查,包括报表平衡、资金负数、存货负数、往来长期挂账、成本倒挂、资不抵债等税务风险点检测,风险问题智能预警;企业财税健康度智能评分体系,能够将企业的财税风险降到最低。

CA共享服务器

可以将多个企业的CA插在共享服务器上,在报税时,系统会自动匹配相应的CA,无须反复拔插;高端虚拟技术,嵌入式智能硬件,配套管理工具,全程托管,真正实现无人值守批量报税。

SpreadJS 是一款基于 HTML5 的纯 JavaScript 电子表格和网格功能控件,以“高速低耗、纯前端、零依赖”为产品特色,可嵌入任何操作系统,同时满足 .NET、Java、响应式 Web 应用及移动跨平台的表格数据处理和类 Excel 的表格应用开发,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安全、更熟悉的表格数据处理方式和更友好的类 Excel 操作体验。

关于葡萄城(https://www.grapecity.com.cn/)

赋能开发者!葡萄城公司成立于 1980 年,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工具、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管理系统设计工具于一身的软件和服务提供商。西安葡萄城是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软件研发服务,并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提供国际先进的开发工具、软件和研发咨询服务。葡萄城的控件和软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在全球被数十万家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广泛应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