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脉科技斩获2018 SDN年度优秀场景应用奖

[摘要]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协办的 2018年中国国际信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协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26-2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会盛况空前,自 1990 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 26 届,是亚洲规模大、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行业盛会。展会总体展出规模近 4 万平米,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芬兰、德国、日本、韩国、阿联酋、瑞典、美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 400 余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来自新闻通讯社、电视台、广播电台、大众报刊、专业报刊、互联网、新媒体等近 300 家媒体对展览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和报道。此次大会旨在为及时和了解信息通信行业全球发展动态,全面展示和推广信息通信行业新研发成果,扩大和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次大会的分会场“中国之光高峰论坛”中涉及光通信、SDN/NFV、云和大数据、天线、MEC、NB-loT六大领域,其中观脉科技在SDN/NFV领域中凭借着SD-WAN技术上的前瞻视野,以及其自主研发基于SD-WAN的产品——AllWAN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案例斩获了“201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年度系列风云奖项—SDN年度优秀场景应用奖”。同领域获奖的还有移动、联通、电信三大厂商及华为、思科、中兴及新华三。作为广域网传输领域的领头羊,观脉科技不仅拥有超前的市场前瞻性还有过硬的核心产品,努力做好网络创新,为各个领域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当之无愧的优秀场景应用服务厂商。更值得一提的是,获奖企业中观脉科技是唯一一名企业人数不足5000人的创业型企业。

观脉科技CTO苗权上台领奖

新势力崛起,ALLWAN实至名归

AllWAN是观脉科技推出的广域网服务产品,通过采用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重新定义网络架构,AllWAN通过网络即服务的理念为用户提供高速、稳定、快速、按需、低成本的网络服务模式。

斩获2018 SDN年度优秀场景应用奖案例解析

教育行业是我国的重要的行业,2017年我国教育行业规模达到了9万亿,这样一个巨大的市场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教育行业自身在不断的进行着升级,教育机构们从传统的线下授课的模式发展到通过互联网进行线上的公开课,再到线上1V1教学模式,变化的背后一方面是由于教育资源存在地域上的分布不均,但更是由于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而现在教育机构发展速度快、业务变换快,教育机构更希望在满足业务需求的前提下少减少一次投入,而是根据业务发展的情况按照使用的多少进行付费,这也让轻资产的模式得到了教育机构的青睐。这一需求和AllWAN的理念不谋而合,目前AllWAN产品已为国内顶尖的教育机构提供端到端的网络服务,我们的用户根据自己的业务网络需求接入AllWAN网络即可实现整个网络之间的业务通信需求,无需再投入大量的资金购买相应的设备等网络资源而是聚焦自己的业务需求,实现了快速低成本的网络服务;AllWAN产品针对教育用户上课时间集中的问题为用户提供在线的实时网络灵活调整,让用户可以灵活按需的使用网络资源,真正做到按需使用为用户节省成本;教育行业常常会面临着用户丢失,针对这一问题观脉科技的AllWAN产品提供可视化的portal平台,用户可以随时查看现有网络的情况,让网络管理和运维变得不再复杂。

AllWAN的应用场景,不仅局限于教育行业,其中在游戏、视频直播、混合云等场景中也有不凡的表现,AllWAN在各个领域中探索更快更前沿的技术应用,并且观脉科技也始终秉承着“WAN即服务”的理念,超前布局,为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全方位企业级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