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影无处不在,VVETIME投影手机牵手张艺谋巨作《影》

[摘要]9月30日,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影》将在国庆强档 水墨 登场。国内首部 影子 替身题材、双面邓超与孙俪的搭档演绎、绝美水墨中国风……

9月30日,由张艺谋执导的新片《影》将在国庆强档“水墨”登场。国内首部“影子”替身题材、绝美水墨中国风……电影看点十足。

未映先火的《影》接连参加威尼斯、多伦多两大国际电影节,被媒体誉为“水墨画风绝艳,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发掘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影片获得烂番茄83%新鲜度,IMDB评分7.6,是国庆档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电影。

一个影字,足以让VVETIME投影手机与这部张艺谋新片结缘。影,不仅是电影《影》从片名到故事剧情的核心所在,也展现了VVETIME投影手机让影无处不在的科技内涵。

一键最大投影150英寸,画面宽度超过2米,赋予用户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一部VVETIME投影手机,就是一座可移动的私人影院。无论走到哪,都能随时随地把自己喜欢的电影作品投射出来,享受一段美妙的巨幕时光。

不仅如此,相比电视、平板,投影的非直射光源对人眼可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可谓相当健康的观影方式。

自由、震撼的观影体验,让VVETIME投影手机与《影》走到一起。VVETIME投影手机作为电影《影》的官方合作品牌,也期待这个新科技能为更多的用户带去极致的观影享受。

10月黄金周即将到来,对《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上映后去电影院先睹为快。

没来得及观看的,待影片上架视频网站,也可以用VVETIME投影手机寻个地方一个人静静地观赏。

谁让投影新科技可以让《影》无处不在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